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李佳琦道歉上热搜杨幂教科书反应尽显高情商

导读:  在网络时代的今天,越来越多的网红直播卖货,明星参与直播卖货的也越来越多

  在网络时代的今天,越来越多的网红直播卖货,明星参与直播卖货的也越来越多。网红李佳琦凭借直播唇膏试色走红,被封为「口红一哥」,不少品牌都找他卖货,成为顶流KOL之一。今年开始,越来越多的明星艺人做客他的直播间,包括朱一龙、宋茜、杨紫等。4月28日,“带货女王“杨幂受邀做客李佳琦直播间,与李佳琦一起卖货。

  直播开始时,李佳琦说特意为杨幂直播一个时间(其他明星都是半小时),结果却遭杨幂吐槽,看不起其他嘉宾,还说“难道他们不重要?“

  杨幂换完衣服后,李佳琦忍不住拍马屁说“这套衣服超漂亮的”,杨幂居然来了一句:“是我之前的衣服不漂亮吗”。 当李佳琦说“女明星都有自己的化妆小技巧,你呢?”杨幂却直言:“我不化妆啊”。

  李佳琦在推荐某款化妆品时,对杨幂说:“我来抹一抹就好,你美美的就好”,杨幂立刻反驳:“你是说我抹了这个就不好看,是吗?

  两个人在试吃一款果冻产品时,李佳琦突然开黄腔,一旁的杨幂装作没有听到的样子,直播间陷入尴尬状态。

  李佳琦随后补充问道:“我可以这样开黄腔吗?”杨幂依旧装作没有听懂“什么意思呀,什么东西呀?”没有将这个话题继续下去,而是转移话题。

  而杨幂向来情商很高,敢于自黑,和李佳琦直播也能看出,两个人的梗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大概也许是李佳琦太紧张的缘故,毕竟刚听说杨幂要做客他的直播间,在好几天前就开始紧张了,一直担心接不住杨幂的梗,果然是接不住翻车了啊。看来,在幂姐面前,真的不要随便玩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