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杨幂旗下四大男艺人“三大帅”捧红成一线男星而他却始终不火

导读:  说到杨幂大家都很熟悉了,可以说他她也是娱乐圈比较火的一个明星了,而她旗下捧红的明星也无数,最为熟悉的是张云龙,高伟光,张彬彬,刘芮麟,毕竟他的颜值确实是无可挑剔的,典型的小鲜肉形象是娱乐圈最受欢迎的类型

  说到杨幂大家都很熟悉了,可以说他她也是娱乐圈比较火的一个明星了,而她旗下捧红的明星也无数,最为熟悉的是张云龙,高伟光,张彬彬,刘芮麟,毕竟他的颜值确实是无可挑剔的,典型的小鲜肉形象是娱乐圈最受欢迎的类型。

  高伟光在杨幂主演的《古剑奇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摇》、《翻译官》等电视剧中,高伟光都有不俗表现,他独自挑大梁携手迪丽热巴的《三生三世枕上书》也将和观众朋友们见面,相信他的东华帝君一定会让他大火。

  张云龙是四位当中人气最高的一位,他的代表作也相当的有成就,从古装剧到现代剧之间的转换,能够看出他熟练的演技和对表演的认识。张云龙这几年经常会出现在综艺节目上,火爆的人气由此可见。

  张彬彬因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离镜”这一个角色而已名气大增,出道这么多年,没有传出过什么绯闻,粉丝也非常多,不得不说,杨幂真是培养有方,当然也有他自己的努力。

  和公司的其他三位男艺人比起来,刘芮麟的发展并不乐观,前三位帅哥都被捧红成为一线男星,唯独刘芮麟没被捧红,在观众心中的印象,刘芮麟这个名字对很多人来说比较陌生。

  其实刘芮麟也出演过很多重要角色,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就有他的存在,公司为刘芮麟争取了很多资源,但是他却始终火不起来,实在让人感到可惜。

  不过,我们还是希望接下来刘芮麟能有更好的表现。毕竟他是一位有爆红潜质的男演员,希望杨幂能多给他安排主角的戏份,相信他的爆红指日可待,大家喜欢刘芮麟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