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德云社靳鹤岚女儿真可爱剪发照片吸引网友关注直呼有大明星范

导读:  糯糯,等回来咱们一起去吃西红柿鸡蛋泡饭好么

  糯糯,等回来咱们一起去吃西红柿鸡蛋泡饭好么。这是德云社朱鹤松在与搭档靳鹤岚连麦的时候,对糯糯说的一段话。看到这,有网友表示糯糯是谁呢?这为可爱的小女孩就是德云社演员靳鹤岚的女儿。

  看到这,不少人表示这捧哏巨匠朱鹤松经常把靳鹤岚“捧”的哑口无言,这见到女儿就立刻变了模样,简直就是“女儿奴”。确实,在另外一段视频中,朱鹤松更是化身可爱的“叔叔”,与用小孩子的口吻与糯糯在直播间进行对话,不少粉丝被朱鹤松和糯糯的萌态给暖着。

  3月14日,德云社靳鹤岚发了三张照片,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可爱的糯糯还吐出舌头卖萌。这一家三口在沙尘天气做什么去了呢?靳鹤岚对这事进行了解释,他们带着女儿糯糯出来剪头发了。在第一张照片中,糯糯正躺在椅子上洗头,挤眼睛的模样十分惹人喜爱。第二张是一家三口的合影,可爱的糯糯吐出舌头卖萌。

  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靳鹤岚照片中的天空还蛮清晰的,俨然没有受到沙尘的影响,要不可爱的糯糯也不会在这个时候吐出舌头卖萌不是。第三张照片让很多网友直呼爱了,俨然一副大明星的样子。确实,如此这边还真是从小就透露出了自己的明星范。

  看到靳鹤岚陪着妻女剪头发,有网友询问他今天怎么没有去小剧场上班呢?这个,一看您就不太了解德云社。虽然德云社的演员十分的辛苦,但是他们还是有假期的,那就是别人放假的时候他们营业,别人上班的时候他们就可以休息了。

  按照小剧场的规矩,每周一的时候是不安排演出的,在这个时间需要出差的队伍就会收拾行李,奔赴外地的小剧场准备。而被安排在北京的演员,就有功夫陪陪自己的家人,享受一下天伦之乐了。当然,除了周一,在周二至周四这段时间,很多小剧场也是只安排了晚场,白天并没有演出。

  之所以如此,德云社的“衣食父母”也要上班挣钱养家不是,听相声毕竟管不了温饱。看到靳鹤岚一家出镜,不少网友表示靳鹤岚还真是个好男人,状态很多都是与家人一起的照片,不是陪着女儿玩,就是陪着妻子抓娃娃,吃好吃的。确实,这也是靳鹤岚被大家欢迎的原因之一,毕竟这才是奋斗的最终目的。

  看到这,有网友表示3月17日靳鹤岚、朱鹤松、王九龙将在三里屯德云社剧场为观众带来群口相声,王九龙要在朱鹤松这里渡劫了。这个,您的期望将要落空,因为在刚刚王九龙发布了一则状态,因为工作原因,这场群口相声将被取消,以后找机会再补。

  对此很多观众也是诧异,最近德云社演员怎么了,老是请假。从张九南开始,到王九龙这里已经是第三位了,还都是九字科的选手。这个,谁家没点事情呢?所以,相互理解还是很重要的。不过,这场群口上演不了,买票的观众发发牢骚还是要理解的,毕竟人家花钱了,最后期望落空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