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黑色混搭是她们的最爱!韩国女明星街拍合辑(组图)

导读:  少女时代组合的两名成员泰妍与Tiffany参加完在泰国曼谷举行的2012 Korea MusicWave in Bangkok的演出之后,于4月8日飞抵韩国仁川机场

  少女时代组合的两名成员泰妍与Tiffany参加完在泰国曼谷举行的2012 Korea MusicWave in Bangkok的演出之后,于4月8日飞抵韩国仁川机场。

  4月5日,少女时代组合成员Tiffany与泰妍由仁川机场启程,前往泰国曼谷参加韩国MBC电视台在当地举行的2012 Korea Music Wave in Bangkok的演出。

  4月6日,Brown Eyed Girls组合由韩国仁川机场启程,前往塞班岛参加公演。

  4月6日,Brown Eyed Girls组合由韩国仁川机场启程,前往塞班岛参加公演。

  在台湾办完专辑宣传活动的Kara,于4月1日由台湾桃园机场启程返回韩国。

  4月20日,河智苑由韩国仁川机场启程,前往日本为电影《Korea》做宣传。

  4月10日,T-ara组合由韩国仁川机场启程,前往意大利开始她们为期8天9夜的欧洲纪实旅行。

  4月9日,尹恩惠由韩国仁川机场启程,前往纽约参加于当地时间4月12日举行的卡地亚(Cartier) 70年代主题复古派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