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欧阳娜娜被偶遇生图暴露真实身材又是感叹女星身材是谜的一天

导读:  前两日,上海的网友在迪士尼乐园偶遇欧阳娜娜,她和三两好友一起去玩,照片中的她带着可爱的发箍,斜跨卡通绒毛背包,穿着一身类似于学生套装,超短百褶裙,在满是穿着棉服的人群中格外显眼,毕竟当时的上海也就10度左右,再一次感叹女明星不怕冷啊

  前两日,上海的网友在迪士尼乐园偶遇欧阳娜娜,她和三两好友一起去玩,照片中的她带着可爱的发箍,斜跨卡通绒毛背包,穿着一身类似于学生套装,超短百褶裙,在满是穿着棉服的人群中格外显眼,毕竟当时的上海也就10度左右,再一次感叹女明星不怕冷啊。

  整体装扮上符合她21岁的年龄,青春靓丽,美丽又可爱,但是仔细一看生图,真实的身材一下子被暴露出来,这无处安放的小肚腩以及在没有被裙子挡住的肉肉的大腿,明明在我们的印象中欧阳娜娜是下图这样的,身材苗条,加上身高的优势,更显的柳腰花态,长身玉立。

  这已经不是欧阳娜娜第一次被说长胖了,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微博之夜欧阳娜娜也曾出席这个活动,与其他女明星穿着优雅长裙、蓬蓬公主裙不同的是,她选择下衣失踪的宽松西装,本来应该是一个很COOL的装扮,但是从媒体现场发出来的图来看,她的脸蛋很明显的圆了好几圈。

  俗话说每逢佳节胖三斤,看来不光是普通人这样,连明星也不例外,尤其是今年因为疫情的缘故,仍有些影视工作无法正常开展,再加上欧阳娜娜本身也还很年轻,很喜欢吃东西,稍微长点肉也是正常的。

  然而话虽这么说,但是之前欧阳娜娜也是因为胖了上过几次热搜,像是之前为某位艺人代言自家的服装,拍摄了一组穿着绿色宽松运动背心的写真,很明显的看出来胳膊上和肚子的肉肉,整个画面看起来很臃肿,完全暴露了身材缺陷。

  想想欧阳娜娜刚出道的样子,穿着最朴实的蓝白校服在《北京爱情故事》里,坐着公交车与刘昊然共用一副耳机听歌的青涩模样,真的是好一个青春靓丽的美少女,当然现在也不是说她很差,可能是不一样的年龄段,就有不一样的感觉。

  不过在欧阳娜娜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我们看到的欧阳娜娜还是一个时尚、朝气、苗条的精灵美女,毕竟有精修的老师在,不管怎么样,好歹进了演艺圈就是一个女明星了,必要的身材管理还是要的,这可是每一个艺人的必修课。

  同时下一次出门的时候一定要选好衣服,要不然在网友的相机里又要变成高大壮了。当然不是说要对女明星的身材多么的苛刻,就像是做老师必须有教师证一样,演艺圈也有自己的规则和必须要承担的压力,想要上镜好看,就要有好身材,这是不可避免的。

  除非欧阳娜娜选择和贾玲一样成为一个喜剧人,或者是不介意戏路受限。这个时代不仅对于女星,哪怕是普通女性都有着自己的一套标准,想要改变,很难,所以只能适当的改变自己了。

  欧阳娜娜因为脸长得小,所以胖一点点也不会很难堪,只会跟小时候的她越来越像。肉包子一样的脸,憨憨的,还是非常可爱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