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一条小团团被娱乐圈明星介绍对象其当场拒绝只因对方长得太帅!

导读:  经常看斗鱼直播的朋友们都知道,小团团作为“幻神”级别的主播之一,很多娱乐圈的明星都曾公开表达过对小团团的喜爱

  经常看斗鱼直播的朋友们都知道,小团团作为“幻神”级别的主播之一,很多娱乐圈的明星都曾公开表达过对小团团的喜爱。例如前年贾玲、陈赫等人来斗鱼平台宣传电影《李焕英》时,贾玲就不止一次表达过自己是小团团的粉丝,当时她还主动要求加了小团团的联系方式,让小团团受宠若惊。

  前天凌晨小团团更新抖音动态并向大家透露:最近很火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的陈小纭突然联系我,想要给我介绍对象。她当时把那个男的照片发给我,长得特别帅。但团团却当场拒绝了陈小纭,原因是对方长得太帅了,自己Hold(控制)不住,帅到让我感觉“我不配”。

  随后小团团调侃自己:如果我们两个人站到一起,走到街上会被人笑话,而且别人会觉得这个女孩子是个富婆。但是对于团团的说法,水友们却并不认同,他们直接反驳团团:你不就是个富婆吗?是不是怕对方相不中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