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明星新闻

武汉捐款港台明星名单出来啦!金额超3亿刘德华、周星驰上榜

导读:  武汉疫情期间全民响应国家号召不出门少出门在家就是为国家做贡献,港台明星也十分关心祖国疫情,纷纷捐款捐物,今日网上已经把港台明星捐款名单统计出来啦!  疫情下港台明星捐款超乎想象]根据统计,港台明星的捐款数额已经超过了3亿元

  武汉疫情期间全民响应国家号召不出门少出门在家就是为国家做贡献,港台明星也十分关心祖国疫情,纷纷捐款捐物,今日网上已经把港台明星捐款名单统计出来啦!

  疫情下港台明星捐款超乎想象]根据统计,港台明星的捐款数额已经超过了3亿元。其中张庭夫妻捐款2000万人民币,刘德华捐赠2000万物资,周星驰星爷1000万人民币,台湾明星吴宗宪700万人民币600万物资,周杰伦300万人民币,五月天500万,林子祥500万,王力宏300万,刘青云300万,蔡依林100万,梁静茹100万,甄子丹90万,王祖蓝夫妻50万,张柏芝,王杰100万,赵又廷高圆圆夫妻50万,林心如50万,郭富城50万,歌神张学友以母亲名义也进行了捐款,张明敏等老一辈艺人不但捐款还专门录制了歌曲鼓励武汉早日战胜疫情。台湾明星大S不但捐款而且为武汉捐赠了1000只医用口罩。

  有不少的港台明星在捐赠完之后还追加捐赠了物资,其中就有张庭夫妻捐赠的医疗物资和吴忠宪捐赠的医疗物资,而且已经全部送往了武汉第一线。

  周星驰一直为人低调,但是圈里的好多人都吐槽周星驰小气,说给自己的片酬少,星爷没有做过任何回应。不过看过好多新闻发现周星驰是真的“小气”,他对自己都很抠门,剩菜剩饭必须打包,

  好多人都在吐槽星爷要这么多钱干嘛?自己又不花,时间久了我们发现二十多年来星爷一直在低调做慈善,国家有难的时候他从不缺席。

  汶川地震的时候,他一次性捐款3000万元。除此之外,他还是第一位向陌生人捐献骨髓的明星。我们都知道捐献骨髓是对人体还是有点影响的,星爷的白发好像就是因为捐献骨髓,可见星爷对于慈善真的是奋不顾身。

  刘德华因疫情原因接连取消演唱会,刘德华不止个人捐款,刘德华的歌迷会华仔天地也捐赠了3000口罩帮助有需要的人士。

  除了这些之外,还有陆陆续续的一些港台明星为武汉捐款捐物,其中就有陈伟霆,陈乔恩,张韶涵,吴克群,任贤齐等等,而陈伟霆为了给武汉找寻物资,还只身跑去国外。在现在这个危难时刻,有不少的港台明星都站了出来,为武汉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大家也一定会记住他们的恩情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