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感党恩:献礼建党百年艺术展在京隆重开幕

导读: 献礼建党百年艺术展在京隆重开幕6月23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歌颂党领导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由万福中华全国大型系列公益活

 献礼建党百年艺术展

在京隆重开幕

6月23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歌颂党领导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由万福中华全国大型系列公益活动组委会、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狼垡二村党支部共同主办的以“庆建党百年,品陶瓷文化,赏工美艺术”为主题的献礼建党百年艺术展在村域内的董陶文创园隆重开幕。

黄村镇党委副书记郝愿超、狼垡二村党支部书记刘秀泉、长城书画协会副会长、万福中华组委会顾问范凌、长城书画协会名誉副会长、万福中华组委会顾问韩志厚、军事博物馆原馆长袁伟、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徐湛、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林乐成、根莲根表演艺术团办公室副主任马建庆等领导和嘉宾、新闻媒体的朋友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黄村镇狼垡二村党支部书记刘秀泉表示,建党百年,峥嵘岁月,风雨兼程,本次活动通过中华传统艺术文化与红色文化融合,激励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更好地建设“新国门 新大兴”不懈奋斗。

长城书画协会副会长、万福中华组委会顾问范凌致辞中指出,七一前夕,与狼垡二村党支部共同主办的本次艺术展,是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的艺术展,是党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的真实写照,是勤劳伟大的中国人民通过不懈奋斗,把福字写在大地上、写在笑脸上、写在老百姓心里的一个缩影。

艺术展在与会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中拉开序幕。

据悉,本次艺术展融合了万福中华福展、大兴党史展、红色剪纸艺术展、董陶窑瓷器展、百名将军书画展、十大元帅雕塑展等形式多样的展览,整个展览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通过名人名家的精心创作,以艺术的形式向建党百年献礼。展览将持续一个月,欢迎大家预约参观。

本次展览得到了北京亿发百雅、林乐成纤维艺术馆、董陶文创、爱莲舞蹈学校、中国移动社会文化公益平台的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