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杜斌导演电影《天堂的张望》入围第三届美国好莱坞艺术电影奖

导读:  北京时间1月2日,第3届美国好莱坞艺术电影奖入围名单由官方揭晓

  北京时间1月2日,第3届美国好莱坞艺术电影奖入围名单由官方揭晓。由杜斌执导,杜奕衡、朱梓玥领衔主演,王力可、马瑜遥、卢秋宏、宫晓瑄、吴志雄、刘流、张永达、杜芷萱主演的电影《天堂的张望》入围本届电影奖。这也是该影片继2019年12月以来入围的第二个国际电影竞赛。

  此前,影片于2019年12月份刚刚入围首届柬埔寨亚洲电影节,主演杜奕衡、朱梓玥、香港著名演员吴志雄纷纷发来祝贺视频。

  《天堂的张望》英文片名为《I HOPE YOU ARE WELL》, 是导演杜斌继2017年《双面新娘》之后,暌违三年又一力作。

  影片根据线岁女孩张望和父亲张国华相依为生,生活虽是清贫,但还是生活的很幸福。一天张望突然流鼻血不止,去医院检查,才知得了急性白血病,治疗需要30多万的费用,父亲张国华四处筹钱无果,终日以泪洗面;而张望,清楚自己的家庭情况,毅然决定放弃治疗。

  美国好莱坞艺术电影奖(HOLLYWOOD ART & MOVIE AWADDS:HAMA)是天使之城的新一代电影节,注重影片的艺术性和社会意义, 和巴黎最大的独立电影节巴黎艺术电影奖属并列关系,该电影奖自2019年3月19日开始全球范围内征片,经过9个月的选拔,最终确定了入围名单。而《天堂的张望》几乎是在截止报名之前才成功提交。

  据美国好莱坞艺术电影奖官方透露:中国仅有2部影片入围半决赛,而《天堂的张望》是其中之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