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张伦硕被diss自私,陈芊芊被diss作,看婚姻我还是只站仙靓夫妇!

导读: 看看这两日的热议词条,就知道网友有多爱看明星家事了:“张伦硕举我错了的灯牌”、“张丹峰洪欣合体参加婚礼”……只能说人类爱八卦的心从未变过,家长

看看这两日的热议词条,就知道网友有多爱看明星家事了:

“张伦硕举我错了的灯牌”、“张丹峰洪欣合体参加婚礼”……

null


只能说人类爱八卦的心从未变过,家长里短是大家饭前饭后亘古不变的话题,只不过地点从以前的村口,变成了现在的网络。

尤其随着近两年多档夫妻类、亲子类、婆媳类等情感体验真人秀的播出,明星们的家事被摆到了观众面前,大家匡扶正义的热情就更加高涨了。

只要谁家夫妻又不和了,谁家丈夫或妻子又出轨了,网友绝对第一个站出来声讨指责。

null


但被打脸得多了,渐渐的大家也都懂了“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的道理。

俗话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这句话与其说是在为当事人着想,不如说也是在为劝解的人留后路。

就像洪欣和张丹峰,从事情被爆,到一波接一波地公关失败,网友都坚持着绝不原谅的强硬态度。

张丹峰的最佳后爸和暖男人设也是一落千丈。

不仅沦为渣男,一篇感叹号堆积的粗鄙公关文,还让他成为了谎话连篇、心理素质超强的“最黑东北人”。

null


抱歉这锅东北人不背。

但一转眼,“绝不原谅”的世纪大渣男,就和妻子一起合体参加婚礼了。

而且还笑靥如花,状态完全不受舆论风波的影响,照片直接登顶热议榜第一。

null


当事人都原谅了,旁观者还能说什么。

“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说”成为了网友最好用的新晋口头禅。

当然了不管洪欣做什么选择都值得我们尊重,毕竟在这个男出轨和女出轨的待遇总是有所差别的大环境里,没有身处局内的人,永远不能切身体会当事人的困境。

null


另一方面,“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这种说辞,也成为了网友对明星的一种保护。

比如张伦硕和钟丽缇。

两人因为婆媳节目上的一场争执成为了大家的热议话题,张伦硕的暖男人设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网友开始一边倒地指责张伦硕的自私和坏脾气,甚至从眼神、动作等各个细节上,分析起了张伦硕的不靠谱之处。

null


为了给自己辩解,张伦硕还在评论区一条一条、长篇大论地回复了网友的批评。

眼看着好感就要一点点被败掉,还好公关给力,及时止损地给大家来了个“举灯牌跪榴莲”的反转。

说起来张伦硕和钟丽缇的争执也不算是什么大事件,毕竟夫妻相处哪有永远不发生摩擦的。

null


再加上12岁的年龄差和3个孩子,只要男方不出轨,好像都不会触碰到网友对这出童话幻想的底线。

所以在张伦硕“跪榴莲”之后,大家纷纷回归冷静,这出闹剧也顺势结束了。

好巧不巧的,以上说到的这两对夫妻,都是年龄差高达10岁以上的姐弟恋。

null


有人说姐弟恋都是危险的,陪一个男人长大的代价你负担不来;也有人说钟丽缇和洪欣看男人的眼光都不行,两人都是好几婚都失败的例子。

导致最后女神都被猪拱了。

但在看过了那么多的闹剧之后,个人觉得,婚姻的成功与否,其实跟年龄、相貌等这些外在因素都没有太大关系。

关键主要还是在于:人品和修养。

null


就拿和人鱼夫妇参加了同一档婆媳节目的蔡少芬和张晋来说,同样是姐弟恋,蔡少芬和张晋,却做到了让网友一百万个放心。

节目里娘娘可谓是贤妻良母的典型了,不仅和婆婆相处得体,并且与老公婆婆三人共处时还毫无矫揉造作之态。

旅行第一天面对节目组故意设置的脏乱差房间时,也是二话不说撸起袖子就开始干。

null


扫地擦桌子全都不在话下,打扫完了还不忘亲身上阵做饭给大家吃,因为婆婆和老公都不会煮饭,娘娘担心他们煮得不好吃。

是爱操心的“妈妈命”没错了。

按照目前女-权主义盛行的趋势,这种爱操心、爱揽活的女人应该是不被大部分人所欣赏的。

null


但节目播出后,蔡少芬却赢得了一众网友的好感,其丈夫张晋也并没有受到网友的diss。

相反另一边的陈芊芊和袁成杰,却引起了不小争议。

null


爱作爱闹爱撒娇、掉进河里都必须先救自己的陈芊芊,成为了网友心中“我是女人我都受不了”的作女代表。

而袁成杰的无限包容和宠溺,大家除了一句“也太好了吧”就没有别的可夸的了。

这些事例证明了,网友的理性,并没有被日益高涨的女-权主义所压倒。

蔡少芬和“贤妻良母”和“不作”,面对婆婆时所表现出来的得体和勤劳,都是她个人修养的体现。

这并不影响她和张晋的夫妻恩爱,也不影响她成为一个被爱的、幸福的女人。

null


因为懂得彼此体谅,所以在蔡少芬和张晋的相处过程中,没有爆发过什么争执点,彼此之间也没有多过的付出感和指责感。

付出感指责感是对情感关系的一种极大消耗。

比如张伦硕,在他指责钟丽缇做事自私之后,网友第一反应get到的,其实不是钟丽缇自私,而是张伦硕自私。

两个人朝夕相处,如果因为一点磨擦就从道德上指责对方的不是,只能证明指责的人太过自我和自以为是了。

null


付出感同样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最典型的当然就是“经纪人事件”之后,张丹峰被扒之前喜欢在节目上吹嘘自己对洪欣有多好这件事。

许多人说这是张丹峰故意在卖好男人人设,但要个人看来,卖人设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恐怕连张丹峰本人,也真的觉得自己对女方付出了很多。

null


两个人在一起付出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只有懂得相互付出的感情,才能长久。

但付出是一回事,有付出感,就是另一回事了。

严重且明显偏离事实的付出感,既代表了这个人忽略了另一方的付出,同时也代表了他对自己的付出,有多吝啬。

一旦这种感觉形成了,无论这个人对对方有多好,最终他都会觉得这段感情是他一个人努力的成果。

懂得付出,不仅是一种勇气,更是一种修养和能力。

这时候我就要站队张智霖和袁咏仪了,仙靓夫妇算得上是“人品夫妇”的绝佳代表了。

null


在真人秀节目之前,我们一直觉得仙靓爱情一定是男方宠溺女方的那种。

张智霖宠着袁咏仪买包的坏习惯,也宠着袁咏仪追李敏镐的粉丝少女心。

在外界看来,这无疑就是男爱女大于女爱男的那一种。

但真人秀节目之后,我们发现不是这样的,甚至在袁咏仪自己心中,她都认为是自己爱老公多过老公爱自己的。

null


从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袁咏仪对待爱情的方式是外放且大胆的,恋爱之初是她追的张智霖,结果多年之后说离不开对方的也是她。

她和张智霖站在一起,更像是那句“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的歌词印证。

张智霖永远保持绅士,站在一边静静聆听靓靓表达爱意,时而不浅不淡、对靓靓的不安和疯狂做深情却又点到为止的安慰。

null


靓靓则大大咧咧,言语之间从不害怕把自己放在“输”的那一方。

从“即便对方开了小差还是会把他抓回来”到“你不准比我先死”的靓式情话,我们看到了这个女人的纯真和可爱。

但面对这样一位“容易掌控”的伴侣,张智霖却从未开过小差。

甚至在最新一期节目里,张智霖说完希望靓靓改掉讲话和笑太大声的毛病之后,也还是在谈话结束时,来了一句“即便你先死了我也不会找另外一个”的深情表白。

null


节目中有弹幕对此处产生了争议,有人说真正爱一个人是不会嫌弃她讲话大声之类的。

这里必须为张智霖辩解一下,作为一个有稳定感情多年的人,个人认为,嫌弃不代表不爱。

反之,嫌弃还不抛弃,才能代表爱。

两个人在一起有相互嫌弃是很正常的,就算嫁给男神,对着一张完美的脸看半辈子也会看腻,更何况是对着一个你每天都能看见他吃喝拉撒的普通人。

null


否则前人们也不会告诫后人,要在婚姻里多经营自己,别让自己变成黄脸婆或黄脸夫,免得太遭人嫌弃。

嫌弃是避免不了的,但太嫌弃就得反省自己了。

所谓富不弃糟糠妻,就是人品的体现。

显然靓靓并不是一个懂得做小女人的人,节目里的她被人cue表演一段撒娇,她表演出来的,都只有“恶感”。

null


平常也是大大咧咧、大手大脚、讲话粗矿、表情管理常常不在线,这样自然不做作的女生自然是会受到大部分女生的喜欢。

但对于儒雅、内修的张智霖来说,他也会期待看到靓靓温柔可人的一面。

如同他自己所说,他喜欢的类型跟靓靓其实是两个画风的,但面对这样豪放的靓靓,他依然爱了大半辈子。

走过二十几年,他听到靓靓的情话已经难再落泪、天天口头吐槽这个“疯女人”,甚至时刻嫌弃她讲话太大声。

但他依然会每周都陪她去吃她最爱的pancake:

null


希望自己可以活得比对方久一点,因为害怕靓靓没有人照顾;会希望哪怕自己先一步走掉,对方也要找个人继续照顾自己:

null


以及再为她重唱一次《恋爱预告》:

null


如今再看仙靓爱情,他们的“神仙”之处,并不在于男方对女方有多宠溺,日常相处有多腻歪,或有多少令人艳羡的情感印证。

而是尽管这份爱情有着诸多的不完美,但看起来依然如此牢靠和长久。

并且两个人的人品和修养,都在这份关系里得到了最好的体现。

nul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