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新闻

这个红爆宇宙的女人竟有这么多副面孔

导读: 随着《复联4》全球累计票房突破20亿美元,卡魔拉的扮演者佐伊·索尔达娜创造了一个新的影史纪录,成为影史首位拥有3部票房突破20亿美元影片的演员。包

随着《复联4》全球累计票房突破20亿美元,卡魔拉的扮演者佐伊·索尔达娜创造了一个新的影史纪录,成为影史首位拥有3部票房突破20亿美元影片的演员。


null



包括之前20.48亿美元的《复联3》和27.88亿美元的影史冠军《阿凡达》,再加上如今已经超过《泰坦尼克号》但还在上涨的《复联4》,全球票房冠亚军都有她的身影,也是一项影史留名的成就了。


很多人也都是在前两天这则新闻下面才发现,原来卡魔拉和《阿凡达》女主居然是同一个演员,看来必须得带大家好好认识一下这位征服宇宙的女人了。


佐伊·索尔达娜



虽然总以各色皮肤、各色头发示人,但也掩盖不了她立体精致的五官和高挑修长的身材。


而且她自带一种强势又野性的气质,这可能是能被这些科幻大片相中的原因。


佐伊虽然出生在美国,但流淌着的血液却和她成长的这片土地没有太多关系。


null



她的母亲是波多黎各人,父亲是多米尼加人,都在加勒比海岸上。


所以在回看《加勒比海盗》中的佐伊,她扮演性格强硬的女海盗Anamaria,是那样的自在本真。


而且性格非常火爆,连扇杰克船长几个巴掌,不过由于戏份实在有限,再加上片中所有男的都围着凯拉·奈特莉转,所以可能没给大家留下什么印象。


null



在传统观念里,演戏就是青春饭,尤其是对于女演员来说,可佐伊恰恰就是一个反例。


从1999年客串电视剧《法律与秩序》,到2009年《阿凡达》上映,这10年间她的演艺之路都没什么起色,不是大制作的小配角,就是小制作里演没水花的主角。


直到2009年,过了30岁的她,先是在科幻大IP《星际迷航》中扮演绝顶聪明的联邦星舰企业号联络官妮欧塔·乌胡拉,作为主要角色中唯一的女性,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null


null



同年《阿凡达》上映,富有想象力的设定、深刻的主题探讨、梦幻真实的特效和身临其境的3d体验,一股观影热潮迅速席卷全球。


佐伊饰演的潘多拉星球纳美族女战士、奥马地卡雅部落的公主涅提妮,虽然是动作表情捕捉,但在面对家园被破坏时的愤怒和堕入爱河时的羞涩都诠释得恰到好处。


null



虽然特效包裹下已经看不到她的脸了,但还是感受到她一直以来的坚定和强硬。


片红人不红的她,加入漫威电影宇宙算是真正进入好莱坞一线女星之列了。


作为“宇宙中最危险的女人”,卡魔拉在《银河护卫队》以冷艳刺客身份登场,绿色皮肤、红色头发的造型令人过目难忘。


null



要知道这种撞色造型一般人是驾驭不了的,但佐伊饰演的卡魔拉却非常好看,甚至还多了一丝性感的异域风情。


毕竟她也不是第一次进入外太空,应该什么肤色面孔对她来说都不是难事吧。


null



30岁之前的她应该怎么都想不到,自己会在40岁时拥有3部票房突破20亿美元的影片。


这样的成就称得上是前无古人了,如果后有来者的话,估计也会是她,因为盼了这么多年的《阿凡达2》快来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