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码新闻 > 家电新闻

杭州一居民放在阳台上的滚筒洗衣机突然炸了房主懵了:前两天还好好的

导读:  今天(8月31日)下午3点多,小时新闻接到报料:江干区濮家新村某住户家中的阳台起火,冒出不少烟

  今天(8月31日)下午3点多,小时新闻接到报料:江干区濮家新村某住户家中的阳台起火,冒出不少烟。

  随后,小时新闻从杭州消防江干消防救援大队了解到,下午3点44分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了艮山消防救援站4辆消防车18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

  “我们赶到时,现场火势已经被社区微型消防站的工作人员基本控制住了。”参与处置的艮山消防救援站指挥员方凯说。

  赶到现场的消防员们发现,起火的是濮家新村某幢居民家中的滚筒洗衣机。“这个洗衣机发生了好几次爆炸呢。阳台边的玻璃都被洗衣机爆炸引起的震动,震碎了。”一名参与处置的社区微型消防站的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火情发生时,起火的居民房内没有人。听闻发生火情而赶回来的房主告诉现场消防员,起火爆炸的滚筒洗衣机买来已经很多年了,大概两三年前曾进行过维修,更换了洗衣机电脑板的一些零件。“洗衣机没有在工作的,里面也没有放衣服,电源插头倒是插着的。”房主回忆说,前两天洗衣机用过一次,当时各项运转都是正常的。

  经初步了解,本次火情的过火面积约为1平方米,主要燃烧物质为滚筒洗衣机。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了解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