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码新闻 > 家电新闻

数十年如一日将顾客当朋友合肥“家电管家”张洪热心服务顾客

导读:  在合肥百货大楼家电商场里,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他们会告诉你,如何挑选家电,电器出现问题怎么办,甚至还会帮你砍价

  在合肥百货大楼家电商场里,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他们会告诉你,如何挑选家电,电器出现问题怎么办,甚至还会帮你砍价。这群人正是张洪的“兵”。 张洪,现任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百货大楼副总经理兼合肥百货大楼家电商场经理。

  采访中,张洪的手机不时地来电。张洪很自豪地说,不少顾客已和他成了朋友,除了在商场接待客户外,他每天都会在电话里解答客户的问题。有人统计过,张洪每天要在微信和电话里回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数十个。“买家电,到百大,找张洪”的口号如今已经深入人心。

  1992年,张洪进入百货大楼参加工作,成为百大的一员。当时,他是电讯商场的音响组营业员。有一位顾客从他手上购买了进口音响,张洪主动上门调试音响。此后,这位客户经常来大楼购买电器。20多年过去了,这位老顾客的儿子结婚买电器,依然还在找张洪。 “已经和朋友一样了。她即使在上海买电器,也会打电话咨询我一些事情。”张洪说,即使不在百大消费,他依然为顾客倾尽所能。

  张洪认为,这些小事都让他的工作显得意义非凡。“这代表顾客认可我的工作,无形当中让我很感动,工作起来更有劲头。”

  2011年8月,张洪带头成立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室成员都从基层营业员做起,有着丰富的商品经营和客户服务经验,是一支服务意识浓、创新能力强的队伍。

  在张洪带领下,这群人活跃在商场中、小区里、老百姓家里,现场和消费者一对一服务,深入到客户家中、单位施工现场出谋划策,尽心尽力帮助客户制定工程方案。

  随着广大消费者对家电商品售后需求的增加,工作室成员组织青年技术能手组建了“百家服务队”,张洪及工作室成员带领服务队多次开展家电免费维修、免费清洗等活动。

  难能可贵的是,张洪能够长期坚持做一件事情,还将一件事情做好。2015年起,张洪领导工作室全面打造百大电器“百家服务队”的服务品牌。由于工作业绩突出,客户满意度高,张洪和工作室成员及所带领的团队,荣获了一大包的奖项。

  现在,家用电器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张洪如何适应变化,熟悉各类新技术?张洪表示,他会主动钻研,和品牌培训师请教使用常识,更经常在卖场自己演示,发现特点。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张洪已经计划带领团队走进社区,做空调免费保养,尤其是拆装和清洗,为市民健康“护航”。

  推荐阅读:合肥一旅行箱上竟写着内有炸药 危急时刻“拆弹专家”紧急排爆(图)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在仲夏与暮春之交,也就是冬至后的第104天。中华民族传 ...[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