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码新闻 > 家电新闻

国民家电健康生活格兰仕42cm超薄滚筒洗衣机中国首发

导读:  3月28日,一款机身仅42cm的超薄滚筒洗衣机U19,在格兰仕顺德工业4.0基地惊艳首发

  3月28日,一款机身仅42cm的超薄滚筒洗衣机U19,在格兰仕顺德工业4.0基地惊艳首发。作为格兰仕2021年响应全民“衣着健康”需求的科技成果,这款超薄洗衣机比同类产品的厚度足足少了20cm。业内人士指出,这款薄出天际的洗衣机刷新了行业纪录。

  一直以来,国民家电格兰仕致力于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生活体验,聚焦解决国内消费者最关注的省空间与洗涤功能痛点,研发更适合国民家居需求的洗衣机,将洗衣机的工业设计做到极致,引领国民进入超薄洗衣机新时代。

  据了解,这款格兰仕超薄滚筒洗衣机U19不单纯是洗衣机外观体积上的超薄化,更是在功能、技术上的又一次“破局”。

  聚光灯下,整机薄度仅42cm的格兰仕超薄滚筒洗衣机U19机身纤薄,空间占比比传统洗衣机要降低近30%。格兰仕打造的这款全新超薄滚筒洗衣机U19,面向国民适居环境,对小户型尤为友好,不再受制于空间大小,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家装实际,自由选择直接摆放或做成嵌入式。

  格兰仕在将洗衣机做到薄度仅42cm的同时,做到惊人的50.6cm的超大直径内筒,容量提升到最大7kg,满足消费者日常洗涤,还能进一步提升洗衣机性能,格兰仕这波“弯道超车”,占据超薄洗衣机领域的制造点,跑出了产品力在行业的加速度。

  格兰仕超薄滚筒洗衣机U19拥有五大智能感应系统,洗衣强度大大提高,衣物洗净比有效提升,衣物清洁效果更好,内筒配置仿生手洗提升筋,圆滑设计,让洗衣机工作时强劲有力的同时,做到减少衣物磨损,保护衣物纤维。如果说外观颠覆了大家的认知,那么,“强”而“稳”的洗衣性能着实让人惊喜。

  据悉,格兰仕超薄滚筒洗衣机U19采用先进自动调频技术,减少高速启动带来的离心偏置,消费者关心的脱水成功率大大提高,在机身侧仿生鱼背侧筋的物理减噪技术加持下,洗衣机工作时的噪音程度大大减弱,消费者可以在晚上洗衣服的同时拥有安心睡眠。

  衣物表面污渍的清洁只是洗衣机的第一步,事实上,消费者更关心的是洗衣机能否在短时间内发挥除菌作用,将衣物深层的细菌一洗到底。格兰仕超薄滚筒洗衣机U19针对不同的社会群体、不同年龄层的需求,将高温蒸汽杀菌的领先技术应用到洗衣机,推出6kg除菌款和7kg蒸汽款。

  据了解,6kg除菌款,通过高温除菌技术和巴氏除菌技术,有效祛除附着于衣物上的细菌,而7kg蒸汽款,通过释放立体高温蒸汽,深层渗透衣物纤维,由内至外瓦解污渍和杀菌除螨,此外,7kg蒸汽款还集蒸汽护理、清新祛味、免烫减皱等效果。

  基于让更广泛的消费群体能体验到这款科技创新产物,满足消费者追求的更纤薄、更智能、更健康的需求的同时,针对快节奏生活的人群,格兰仕超薄滚筒洗衣机U19将洗衣耗费时长精准缩短至仅15分钟,实现更高效的洗衣机“超快洗”功能。

  43年来,格兰仕专注制造业并依托智能制造打造出行业领先的全产业链家电产品体系,成为家电业转型升级的标杆。近两年,作为家电科技龙头,格兰仕“不走寻常路”,以十足的前瞻性引领智能家电发展,融合创新技术释放市场潜力,从微波炉到全屋健康家电,走出一条全品类综合领先发展的“格兰仕道路”。

  一年一度的328年会上,格兰仕都会面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科技战略新品,一次又一次刷新行业和市场的认知。疫情之后,2021格兰仕328中国市场年会更加声势浩大,除了可能是史上最薄的滚筒洗衣机,全球首创G-MAX集成微波炉、对开门烤箱、激光雷达扫地机器人等极具颠覆性智能家电都系中国首发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