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码新闻 > 家电新闻

智能冰箱让厨房更多彩创维冰箱BCD-536WGPi评测

导读:  近年,我国冰箱行业呈飞跃式发展,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以及大数据的快速发展,智能成为冰箱行业首推和关注的热点

  近年,我国冰箱行业呈飞跃式发展,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以及大数据的快速发展,智能成为冰箱行业首推和关注的热点。另外,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也使得家电产品在更多地嵌入具有互联网功能的模块,实现WiFi联网控制等智能化功能的同时实现家电的个性化,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

  这次送测的产品是创维冰箱BCD-536WGPi,冰箱内部植入21.5吋AI智能大屏,并且内置AI智能操作系统、全时AI语音系统、人体智能感应系统、360送风循环系统,采用全直流双变频科技,基于以上种种,使得创维冰箱BCD-536WGPi拥有大容量空间、低噪静音、温度恒定、大屏操控等特点,下面我们通过评测来详细了解下创维冰箱BCD-536WGPi。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