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码新闻 > 家电新闻

创维冰箱致力科技创新推动产品升级换代

导读:  近日,中怡康发布线下月度监测数据显示,近两年风冷产品一直保持较快增速,2014年、2015年两年零售额增速分别为17.4%和22.1%,与整体市场的负增长形成鲜明对比,强力拉动市场增长

  近日,中怡康发布线下月度监测数据显示,近两年风冷产品一直保持较快增速,2014年、2015年两年零售额增速分别为17.4%和22.1%,与整体市场的负增长形成鲜明对比,强力拉动市场增长。中怡康预计,未来市场发展最重要的一条主线仍是产品升级,风冷、变频、十字、智能,将构成冰箱产品升级的四大路径。作为白电行业中的一股新锐力量,创维在冰箱领域上的技术创新不遗余力,加快了冰箱产品升级换代,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科技产品。

  创维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创维的产品开发同步于行业的变化趋势,近几年推出风冷冰箱、变频冰箱等,产品品类不断完善,通过创新技术将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例如创维以BCD-410WGI为代表的风冷+冰箱,它还采用了领先的风冷加湿技术,可将化霜蒸发的大量水蒸气直接送回到冷藏室中,并通过其独有技术将水分子团分解成细小的纳米单位,让食物再次进行深度补水,保持果蔬滋润新鲜,从而彻底解决了风冷冰箱食物易风干的行业难题。创维风冷+冰箱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健康保鲜体验。

  目前冰箱产品的普及率相当高,未来主要是来自于消费者的更新换代需求。因此消费者对于技术、品质将会更加关注,对高端产品的需求将不断增加。除了在保鲜技术上的创新突破,在智能化的风潮下,创维冰箱走上高端智能化之路。创维“i-health”健康智能冰箱内置i-health智能控制系统,让用户不仅可用手机异地操控冰箱,更可以通过手机实时获知冰箱内食物的储存状态。创维强大的云端后台还有助于冰箱出现故障后进行快速判断和有效解决问题。

  据了解,创维“i-health”健康智能科技平台,是创维引领行业科技、向互联网时代进军的重大科研成果。一方面, “i-health”健康智能科技平台完善了创维专属云平台服务;另一方面,创维积极跟进行业趋势,加强与行业智能产品的融合。“i-health”健康智能科技平台凝聚创维冰箱自主研发的各项先进技术,包括全风冷无霜增湿技术、健康磁化制冰技术等功能,是在创维冰箱技术中心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全新开发出的集“智能、养鲜、保湿、增湿、节能、静音”于一体的科技解决方案,她赋予了冰箱更多亮点,全方位立体地呵护消费者的健康生活。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凭借时尚的外观、强大的“i-health” 健康智能科技平台、高性价比等几大优势,创维高端冰箱不仅在白电行业独树一帜,也从起点上奠定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创维冰箱在成立之初,便依托黑电产品固有分销渠道和品牌影响力,稳定地发展起来,并以最快的速度被消费者接受。在走健康科技路线的技术基础上,创维冰箱近年来不断实现自主创新和产品升级,强势崛起,向高端、智能化迈进,为消费者带来更精益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