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码新闻 > 家电新闻

年货鲜行幸福升温创维冰箱洗衣机陪您健康过新年

导读:  距离2021年除夕夜仅剩下半个多月,“来势汹汹”的年货采购在各大电商平台拉开序幕

  距离2021年除夕夜仅剩下半个多月,“来势汹汹”的年货采购在各大电商平台拉开序幕。虽然受到新一轮的疫情冲击,但在严防紧盯非必要不返乡政策之下,多数人选择了就地过年,将思乡情寄托于年货,让年货替自己回家。

  在经历了一整年的疫情防护之后,健康除菌家电的需求有增无减,创维电器深谙消费者痛点,趁势推出四维鲜净系列冰箱,利用四维鲜净科技,消除食物保鲜过程中出现的细菌、霉菌、串味、水分流失等问题,真可谓专注健康保鲜。不仅解决了消费者担心的健康问题,更将保鲜做到极致,绿叶蔬菜保鲜长达15天,其他果疏保鲜长达30天。

  四维鲜净冰箱作为创维电器在京东家电独家上新的系列化单品,硬核实力不容小觑。那么四维鲜净科技如何做到健康保鲜的呢?第一维:其内置了Nano阴离子,可以有效地杀灭99.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细菌无处藏身,守护健康时刻相伴;第二维:采用升级抗菌防霉门封,生霉指数为0,冰箱长期处潮湿密闭环境下也能让食材健康远离霉菌;第三维:全新升级的ACS净味系统,除臭净味率能够高达96%,有效防止食物窜味,尽情享用原汁原味的美食;第四维:搭配上360°环抱式送风,避免冷风直吹,锁水保湿长达15天,每天享受舌尖上的新鲜。与此同时,四维鲜净系列冰箱还重磅推出4年整机保修,6年核心部件保修,10年压缩机保修超值售后服务,全面解除你的后顾之忧。四维鲜净系列,既能轻松满足过年囤货的需求,更能让“宅”春节多了几分健康和鲜活。

  今年受疫情影响,居家“宅”也成为今年春节的一大特色。春节在家游戏战到凌晨作息不规律,深受失眠困扰。隔音玻璃装的越来越厚,深度睡眠的时间却越来越短。对于睡眠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的情况下,创维直驱系列从根源上解决噪音困扰,采用第六代LG直驱电机,利用磁悬浮高端技术,高速脱水状态下也能稳如泰山。噪音?不存在的。晚上洗完澡,尽管把衣服丢进洗衣机,安静运营不打扰你和家人唠家常,更不会打扰你看书追剧。一年到头难得放松,创维直驱变频滚筒守护你安稳入眠。

  创维四维鲜净冰箱替你回家守护家人健康,直驱变频滚筒静静伴你左右,让年货鲜行回家,让幸福暖心升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