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码新闻 > 家电新闻

10分钟卖出20台太平洋家电迎开门红

导读:  “生意非常好!最高纪录10分钟卖了20台空调!”昨天(4月22日)上午,在太平洋家电凤起路旗舰店,科龙空调促销员兴奋地告诉记者

  “生意非常好!最高纪录10分钟卖了20台空调!”昨天(4月22日)上午,在太平洋家电凤起路旗舰店,科龙空调促销员兴奋地告诉记者。“知道我们店周六开业,从周五下午开始就有人来排队了,到正式开门时,已有大约500多人,真是太热情了!”在人潮拥挤的店堂里,太平洋家电企划部徐经理用略带嘶哑的嗓音介绍着,“为了这次开业,所有员工都倾注了全部的心力,有的连续几天都睡在店里,‘太平洋’的宗旨就是一定要做到让老百姓满意!”据记者观察,昨日到太平洋家电凤起路旗舰店的顾客以附近居民为主,当然也不泛从城西、城南甚至余杭赶来的消费者。“路近嘛,就近水楼台先得月了,离得较远的消费者可能要周日才会过来,因为周六、周日的优惠都一样,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所以估计周日的人会更多!”一个保安开玩笑地说。

  从清晨开门到下午两点多,太平洋家电凤起路旗舰店里的顾客依然不见减少,收银台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直到下午3点多,几个收银员才抽空端起了早已凉透的饭盒,开始吃起了“午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