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码新闻 > 家电新闻

彻底家电化:Alienware新款PC比拼家电

导读:  传统PC机不论是造型还是功能都已多年不变了,绝大多数消费者除工作需要外对PC最大的需求就是它所提供的娱乐功能了,但往往是想看个电影或玩个游戏时,面对PC程序繁琐的安装和操作过程,特别是现在媒体格式真是相当的复杂,这令到很多用户都感到比较烦

  传统PC机不论是造型还是功能都已多年不变了,绝大多数消费者除工作需要外对PC最大的需求就是它所提供的娱乐功能了,但往往是想看个电影或玩个游戏时,面对PC程序繁琐的安装和操作过程,特别是现在媒体格式真是相当的复杂,这令到很多用户都感到比较烦。PC家电化操作简单化正是现在所有PC制造商所要追求的目的,mediacenter PC媒体中心电脑便是在这种情况下诞生的,近日著名的游戏PC制造商Alienware推出的新款DHS系列媒体中心系统将PC家电化步伐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系统在支持传统鼠标键盘的同时也提供了遥控器操作方式,通过Microsoft 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 2005所提供的数字节目向导,你只需简单的几步遥控器操作就能很方便的进行视频播放或收看及录制电视节目。另外媒体中心系统的另一项重大功能就是允许你通过家庭局域网向网内的其他数字设备传送视频节目甚至是Live TV节目,比如微软的Xbox游戏机。

  静音方面,这款媒体中心系统同样做得比较出色,你完全可以把它放在卧室里而不必担心噪音问题,良好的散热系统使机器工作起来既安静又稳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