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码新闻 > 电脑新闻

SK海力士新建5.3万平方米内存工厂:投资215亿元

导读: SK海力士今天宣布,将在总部京畿道利川市新建一座半导体工厂,满足内存芯片市场越发旺盛的需求。新工厂总面积5.3万平方米,预计2018年底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10月份完工,总投资额达3.4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15亿元)。该工厂将

SK海力士今天宣布,将在总部京畿道利川市新建一座半导体工厂,满足内存芯片市场越发旺盛的需求。

新工厂总面积5.3万平方米,预计2018年底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10月份完工,总投资额达3.4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15亿元)。

该工厂将主要生产内存芯片,但具体产能分配将根据未来市场状况、技术发展程度来决定。

除了建设新厂,SK海力士还将持续提升利川市M14工厂(2015年建成)的产能,加快建设韩国青州市新工厂,并扩大中国无锡工厂的无尘室面积,预计今年下半年完成。这些都是为了适应庞大的内存市场。

SK海力士还指出,随着半导体制造设备的尺寸和体积越来越大,提前建设足够多的无尘室非常必要。

2012年韩国第三大财阀SK集团入主以来,SK海力士得到了强有力的投资支持,这也是继利川市M14、青州市新工厂之后的第三座新厂。

等到新厂全部建设完毕、设备安装到位,总投资额将超过46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800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