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码新闻 > 电脑新闻

希捷2018财年净利润12亿美元:出货硬盘平均容量达2.2T

导读: 7月31日早间消息,机械硬盘第二大厂希捷(Seagate)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第四财季)财报,时间截至6月29日。当季,希捷营收28亿美元,净利润4.61亿美元,毛利率31.9%。其中来自HDD的营收占到了26.5亿美元,企业级系统、闪存等产品仅占1.

7月31日早间消息,机械硬盘第二大厂希捷(Seagate)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第四财季)财报,时间截至6月29日。

当季,希捷营收28亿美元,净利润4.61亿美元,毛利率31.9%。其中来自HDD的营收占到了26.5亿美元,企业级系统、闪存等产品仅占1.83亿美元。

由于是第四财季,希捷也同步报告了2018财年的运营情况,营收112亿美元,净利润12亿美元,毛利率30.1%。

机械硬盘出货方面,季度总出货容量92.9EB,单块平均容量提升到2.5TB;财年总出货容量338EB,单块平均容量为2.2TB

虽然希捷已经不披露HDD出货量,但从上述数字还是可以算出Q4大约在3700万块左右,同期西数是3900万块。要知道,前两年,HDD单季出货动不动就是5000万+,如今SSD兴起,只能坦然式微了。

在报告的第四财季,希捷还参与了贝恩财团对东芝存储芯片业务的收购。

希捷CEO Dave Mosley称,他们相信随着新技术、新兴产业和数字企业量,存储基础设施需求的将不断增长。

另外,希捷周一同时宣布CFO David Morton将于8月3日离职,之后Kathryn Scolnick将临时接任直到寻找到正式替代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