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码新闻 > 电脑新闻

华硕灵耀S 2代开售:8代i5+MX150 5499元

导读: 7月30日消息,华硕官方宣布灵耀S 2代正式发售,售价5499元,由赵丽颖代言。这款笔记本采用了15.6英寸FHD显示屏,屏占比达到了86%,采用三面窄边框设计,支持一键切换四种屏显模式,而且还加入了华硕视频增强技术Tru2life,智能优化

7月30日消息,华硕官方宣布灵耀S 2代正式发售,售价5499元,由赵丽颖代言。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15.6英寸FHD显示屏,屏占比达到了86%,采用三面窄边框设计,支持一键切换四种屏显模式,而且还加入了华硕视频增强技术Tru2life,智能优化每一帧画面,大幅提升画面对比度。

核心配置上,华硕灵耀S 2代搭载英特尔i5-8250U处理器,配备8GB内存+512GB SSD+MX150独立显卡,官方介绍其性能较英特尔UHD Graphics 620核心显卡提高约4倍。无论是编辑照片、渲染视频还是运行游戏都痛快流畅。

接口方面,华硕灵耀S 2代配备正反可插的USB Type-C接口,数据传输速度理论上比USB 2.0快10倍。同时配备USB 3.1 Gen1、USB 2.0、HDMI及MicroSD读卡器等主流接口。

此外,华硕灵耀S 2代搭载全新的Wi-Fi Master技术,连网更快、更可靠。即使是距离路由器约225米或更远仍可流畅传输数据,比标准笔记本范围还多约65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