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码新闻 > 电脑新闻

Intel H310C主板来了:原生支持安装Win7

导读: 从配合6代酷睿CPU(Skylake)的100系主板上市开始,Intel就停掉了这套硬件平台对安装Windows 7系统的支持,后来的7代酷睿+200系主板、8代酷睿+300系主板如出一辙。所谓不支持即没有配套Win7的USB 3.0驱动,导致安装中键鼠失灵

从配合6代酷睿CPU(Skylake)的100系主板上市开始,Intel就停掉了这套硬件平台对安装Windows 7系统的支持,后来的7代酷睿+200系主板、8代酷睿+300系主板如出一辙。

所谓不支持即没有配套Win7的USB 3.0驱动,导致安装中键鼠失灵。后来300系主板连板载VGA驱动也砍掉,使得Win7下核显失灵。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Win10的升级热情还是不错的,但这番对Win7越发严苛的围堵却让不少网吧从业者很是头疼。

据博板堂报道,Intel即将上市H310C型号的主板,最大的变化就是可以直装Win7,OEM也会开放专门的驱动下载。目前,绝大多数300系主板都没有对应的Win7 64bit驱动,AMD平台的300系则正好相反。

同时,在度过新老交替期后,H310C(H310 R2.0)将全面取代H310出货。

其中,技嘉和七彩虹的新主板信息已经披露, 都是下月初开始上新。技嘉的工包版本H310M-D2VXSI R2.0已经接受预定,七彩虹准备了断剑和战斧两个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