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码新闻 > 电脑新闻

新奇!牛人自制最强台式机:竟带Touch Bar

导读: 谈到MBP就不得不说到Touch Bar。人们不仅可以在Touch Bar上调整屏幕亮度、音量、键盘背光等操作,甚至还可以把邮件、照片等应用中将常用的操作整合到一起,操作起来相当快捷方便。但是能否在台式机上也用到Touch Bar呢?

谈到MBP就不得不说到Touch Bar。人们不仅可以在Touch Bar上调整屏幕亮度、音量、键盘背光等操作,甚至还可以把邮件、照片等应用中将常用的操作整合到一起,操作起来相当快捷方便。但是能否在台式机上也用到Touch Bar呢? 机智的网友就DIY了一款机械式滑杆,实现Touch Bar的部分功能。

这位名叫electricrelay的国外网友自制的机械滑杆本身自带一个小马达,可以根据电脑打开的应用进行移动从而进行相关操作,效果类似于MBP上的Touch Bar 。举个例子,当按下ctrl+shift+1 , 它就会进入音量调解模式,然后自行滑动机械滑杆来进行音量大小的调节。

新奇!牛人自制最强台式机:竟带Touch Bar

electricrelay还示范了诸如切换视窗、切换chrome页面、在程序码中横向滑动游标等模式。其他正在考虑的用途包括视频的快转和倒转控制等。

Electricrelay正在改进他的原型机,未来预计会把电动滑杆连着专门设计的电路板一起来卖。虽然在概念上这和Touch Bar可能有点类似,但在功能性上和实际体验效果自然是赶不上Touch Bar 。

新奇!牛人自制最强台式机:竟带Touch Bar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