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码新闻 > 电脑新闻

谷歌回应:Pixel笔记本未亡 只是现在无可奉告

导读: 日前,据外媒报道,在MWC 2017展会上,谷歌硬件高级副总裁里克·奥斯特罗(Rick Osterloh)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谷歌没有打造谷歌自主品牌笔记本电脑的计划。对此,奥斯特罗昨日在Twitter中回应:Pixel笔记本尚未消亡,它们(Chrome

日前,据外媒报道,在MWC 2017展会上,谷歌硬件高级副总裁里克·奥斯特罗(Rick Osterloh)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谷歌没有打造谷歌自主品牌笔记本电脑的计划

对此,奥斯特罗昨日在Twitter中回应:Pixel笔记本尚未消亡,它们(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还将继续,只是目前尚无计划可宣布。

谷歌回应:Pixel笔记本未亡 只是现在无可奉告

这也就意味着,目前我们无法确定下一代谷歌自主品牌Chromebook推出的可能性,至少现在谷歌还没有完全放弃。

据了解,Pixel笔记本在2013年发布,是谷歌旗下首款触摸屏笔记本,彰显了谷歌软硬件垂直整合的能力,定位高端但价格不菲,高达1299美元。

截止目前,谷歌只推出了两款Pixel笔记本电脑,其中最新一款是在2015年推出的,但现在也已经在谷歌商店下架。

谷歌回应:Pixel笔记本未亡 只是现在无可奉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