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原创新闻

民间中医绝技交流研讨分享会,会议流程、亮点早知道!

导读: 距离7月7日下午报到《民间中医绝技交流研讨分享会》还有六天,今天晚上零点截止报名,谢绝空降!报名的老师抓紧最后的机会!地点:河南省项城市府源宾馆(清真酒店)7月7号下午报到,晚上

 距离7月7日下午报到《民间中医绝技交流研讨分享会》还有六天,今天晚上零点截止报名,谢绝空降!报名的老师抓紧最后的机会!

地点:河南省项城市府源宾馆(清真酒店)7月7号下午报到,晚上七点欢迎晚宴,8号上午祭拜神医华佗(华骨冢),下午分享:9号上午分享及颁奖典礼,会议闭幕,下午为有缘人主持拜师环节。

会议主题:

挖掘、整理;传承、创新;分享、守正。

组织机构: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中医特效疗法研究院,中国华佗文化产业品牌保护协会,

大会亮点:

1、上古神秘祝由术现场展演。

2、中医绝学,非遗传承人,各地民间高手现场技术分享及现场病例辩证及实操。

3、参观神医华佗真坟(华佗冢)并参加祭拜大典。

4、现场颁发中国华佗文化产业品牌保护协会会员证(本次报名参会人员免费),宣读增补协会各地分会会长及领导成员文件及颁发证书。

5、增补中医特效疗法研究院,研究员、高级研究员、院士等职务,现场颁发证书。

6、中西医日常急救知识及实操

7、脑梗(偏瘫)后遗症调理思路及实操。

在这里你可以升华自己的人生!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有缘的师傅!

在这里你可以学到真正的民间绝学!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有缘的徒弟!

在这里你可以结交全国志同道合的同行!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成功捷径技术的秘方!

分享嘉宾:

杨丽丽,湖南沅江人,国家一级演员、社会活动家、慈善家、文化使者。现任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东方华人文化艺术团团长,在全国多家大学担任客座教授和高级研究员,并担任多部影视剧总策划总监制。

杨丽丽会长曾军旅生涯二十余载,多次立功受奖,并获得“雷锋式有特殊贡献的好干部”、“文明标兵”、“德才兼备的好干部”等荣誉称号。1995年起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创立与发展,组织各类论坛、文化交流、展演等活动上万场,创立各类专业委员会三十余家,连续被文化部、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2003年被民政部评为全国文化部门唯一的 “抗击非典突出贡献单位”。2018年2019年与马云、曹德旺、等人共同获得“2018年度2019年度中国公益人物”荣誉称号。2019年与董明珠、江佩珍等人评为“十大杰出女性”。

卢允忠: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民间特效医术挖掘整理委员会主任;中医特效疗法研究院院士,北京汇医堂中医科学研究院业务院长;世界中医药事务委员会名誉主席;中医药学教授;是我国金元时代“四大名医”李东垣第26代嫡传掌门人。从事中医药临床研究及教学工作50余年,曾任山东省中医学校教研室主任、河南中华中医学校校长、北京中国名中医医学研究部主任,肿瘤研究部主任等职务,是我国现代著名老中医,医学教授。

陈加贞:天津市人: 中医特效疗法研究院院士(副院长);华佗文化产业品牌保护协会天津分会会长;中医临床疑难病专家;从事中医临床数十载、精心研究三高、强直性脊柱炎、带状疱疹、心脑血管血栓,肠胃炎,大小便不正常,颈椎病,肩周炎,丹毒,乳腺增生,各种腰疼,腿疼,牙疼,心脏病等症状,纯手法当场溶栓。手到病除是我的追求境界。

聂啟常:男,汉,1966年6月出生,中医特效疗法研究院院士(副院长);华佗文化产业品牌保护协会濮阳分会会长;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后进修于清华大学经济学、现代管理学专业,多次参加组织魔鬼训练营、中华传统文化禅修班学习,曾多次受邀前往四川绵阳军区总医院等讲解中医推拿按摩针灸技艺及实操,国家级医疗卫生报刊发表《常见病无药治疗》、《健康的根源》等多篇论文,现工作于濮阳市尚慈中医医院。

赵英(释常济)

华佗文化产业品牌保护协会副会长,

中医特效疗法研究院副院长,

传统易道文化践行者,上古医学“祝由术”优秀传承人,

特异功能民间奇人,

中华易学导师联盟协会副主席,

中医特效疗法研究院副院长兼培训讲师,

各种脊椎病绿色疗法治疗专家。

周口养脊护筋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河南常济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出生于民国总统袁世凯故里,自八岁开始为全国各地众多达官贵人,黎民百姓调病纳福、指点迷津。擅长各种疑难怪病、因果病。无需到达现场,通过高维信息的下载可以查看全球各地的企业工厂风水。阴宅坟地所进人员穿戴,面貌形态,附近地貌吉凶。阳宅家中物品摆放、方位吉凶。化灾解难。她的预测手段奇特,瞬间起卦,料事如神,梅花落而知天地玄机,见风雨而明人运之兴衰,足不出户,天下大事尽收眼底,独居陋室,世界风云在五指间徘徊。因为她的独特,她是众多神秘人物的座上宾,是许多大型企业的背后高参,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良好口碑。

她用上古医学“祝由术”为众生调理各种疑难杂症,取得了十分可喜的社会成绩,其服务的客户遍及大江南北,长城内外,用纯手法调理各种疼痛病取的非常好的社会效果。特别针对肩周炎、耳聋、胃病、抑郁症,眼疾等独创绝技,当场见效或痊愈。

魏东凯(释延道)

:华佗文化产业品牌保护协会秘书长,

中医特效疗法研究院副院长(院士)

商水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

河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

环球华人爱心公益联盟发起人,

少林第三十四代医宗传人(释延道),

国家健康管理师,中医康复理疗师,

华佗文化产业品牌保护协会中医传承专业委员会会长,

易理正通点穴疗法传承人(非遗传承),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发扬者,《论孝道》丛书总策划,《中国宗祠文化大观》工具书总策划,出生的中原腹地有深厚的歧黄研究基础,自幼对中医产生浓厚的兴趣,跟随舅舅学习中医。立志要当良医治病救人,先后拜多位名家大师刻苦专研学习,吸收众家医之精华,把传统中医正脊,点穴理疗,养生保健融于自己,独创了一套特有的康复手法,纯手法调理颈椎,腰椎,间盘突出,膨出,脊椎变形引起的各种疼痛。独创的调理胃病、中耳炎、抑郁症,肩周炎绝技。并对在其他地方检查不出来,屡看不好的小腿及脚疼痛问题,有独特的调理绝技,当场见效或者痊愈。

对患者采取温和绿色疗法,不打针,不吃药,不针灸,更不输液,手到病除,立竿见影,用纯手法调理身体各种问题,把消灭颈椎病当成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让许多患者拄着拐杖来,轻松丢拐走。也被患者称呼为“魏神仙”、“国医圣手”、“神功”等称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