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时尚新闻

怎样喝酒才尽兴,看这一篇就够了

导读: 时间:只有在对的时间才能舒心畅饮一天之中,傍晚6点左右是最佳饮酒时间。此时人体的解酒酶达到了一个理想值,有利于解酒。同时下午结束一天的工作,晚饭时间适量饮酒,将一身疲惫扫

 时间:只有在对的时间才能舒心畅饮

一天之中,傍晚6点左右是最佳饮酒时间。此时人体的解酒酶达到了一个理想值,有利于解酒。

同时下午结束一天的工作,晚饭时间适量饮酒,将一身疲惫扫除,放松身心。

怎样喝酒才尽兴,看这一篇就够了

 

地点:对的地点,奠定了一场酒局的基调

春饮宜庭,夏饮宜郊,秋饮宜舟,冬饮宜室。

一年四季都有饮酒的最佳场所,闹市大排档,家中小方桌,凡是让你觉得舒服的地方都是最佳地点。

怎样喝酒才尽兴,看这一篇就够了

 

人:对饮的人,是一场酒局愉快的关键

亲人、好友、同事……只要人对,必定是一场欢饮。妙趣横生、畅酣淋漓。

怎样喝酒才尽兴,看这一篇就够了

 

节奏:觥筹交错之间,节奏是关键

摆一桌小菜,花生,小龙虾,火锅,烧烤……趣味食物,唇齿厮磨间节奏被把握得刚刚好。

新品慢饮,才是打开美酒的正确方式。

怎样喝酒才尽兴,看这一篇就够了

 

酒:圣八礼山楂酒

一场酒局怎能缺少灵魂?

送一瓶圣八礼山楂酒,为你的酒局注入灵魂。

好口感,满足你的口腹之欲;好风味,让你身心舒畅;有故事,有情怀丰富了精神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