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时尚新闻

长安UNI-T能否引起个性化潮流新篇章

导读:  是不是所有个性化都只有一个方向?我想不是的,如果硬要有一个指标的话估计就是帅了

  是不是所有个性化都只有一个方向?我想不是的,如果硬要有一个指标的话估计就是帅了。想要制造一辆帅到所有人一看就哇塞的车谈何容易,长安做到了,而且直面年轻人(8岁到108岁只要心态年轻都是年轻人)毫不掩饰。

  2020款长安UNI-T,全新车型。一共有三个配置分别是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预售价格11.59万-13.59万,每个相邻车型之间各差一万,逐级递增。

  UNI-T的前脸可谓相当之张扬,直接把灯组融入了前脸,甚至有种前脸全都是进气格栅的效果,并且还一点都不会显得突兀,依稀能看到前驻车雷达、前摄像头跟ACC的毫米波雷达,设计与实用性结合得很巧妙。尺寸方面:长4515mm、宽1870mm、高1565mm、轴距2710mm,定位五门五座紧凑级SUV。依据配置不同有19英寸以及20英寸的轮圈可选,个别车型还配备了马牌MC6轮胎(245/45 R20)。

  与之激进的前脸相比,尾部显得柔和很多,层次感比较分明,后扰流板从正中间岔开,形成一种二次元般的热血感。整体设计完成度很高。

  简洁又层次分明的设计从车尾延续到了车内,中控台面上两块10.25英寸的显示屏,是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而且视觉上直接延续到了下方的中控饰板,丝毫不会有突兀感,整体浑然天成。高度一体化的视觉感受,是设计上非常精巧且能讨好眼球的做法,也是车内最能吸引目光的地方。

  车机系统是腾讯为长安车载系统开发的定制化版本,微信、地图导航、语音交互等功能理所当然一应俱全。

  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造型,舒适中带着点运动,上方多功能按键可以直接控制车载微信,全程语音控制,使用很方便,就是车上有人不方便。在中控台上有一个可以和驾驶者交互的模块,比如打转向灯的时候会有相应的灯光效果,出现紧急警告时会有红光闪烁,很有意思的特点。

  长安UNI-T采用了一个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杆,造型十分超现代,操作逻辑很明确,使用过程有点小爽,挡杆周围分布了手机无线充电模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驾驶模式切换的旋钮,整体造型是真的好看。

  底盘方面长安UNI-T搭载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整体调校倾向舒适中带运动化,跟方向盘的感觉一致。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长安UNI-T把近几年长安一直想做的年轻化、运动化推向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上市之后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预售价格已经不高的情况下,正式价格应该还会降一些,心动了吗?

  ①:如果UNI-T是个特殊的单独车型,可考虑后续拉高价格,调整细节,加入2.0T发动机,将整体调校尽可能倾向运动化,做出一款小钢炮。

  ②:如果“UNI”是一个全新系列,那么第二款车型应该推出运动化的A+级轿跑,掀背配无框车门,延续UNI-T的设计,可能直接就叫UNI-C了,会很有市场。

  ③:考虑一下推出升级版车标,不需要改动原本样式,在基础上进行升级,比如黑化、红标、电镀等。形成长安自身运动化高端系列,就以“UNI”开头。

  本文章由易车号作者提供,易车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易车立场,如涉侵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