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时尚新闻

今年冬天这么穿想不时髦都有点难!

导读:  今年秋冬季,格纹势必是一大流行趋势了

  今年秋冬季,格纹势必是一大流行趋势了。秀场上格纹呢子大衣、格纹西服套装层出不穷,比较有高级感的灰色最为常见。

  Balenciaga最新款格纹外套就被李宇春率先穿上了身,搭配Gucci的双层挎包,时髦指数蹭蹭蹭上涨。

  灰色格纹确实也是日常穿着重频率比较高的款式,不管款式如何,灰色格纹总会传达出一种深沉、老练的讯息。

  如果想要活泼一点可以选择偏暖色调的棕色系、红色系格纹,比灰色更衬肤色、更显活力。

  很显然,在秀场上格纹套装是出镜率最高的,秋冬季节通勤演绎也美得毫无破绽。

  不过平时出去耍的话这么穿未免有些太过正式,所以一件格纹大衣似乎也成了这个秋冬必不可少的单品。

  秋冬季也不能放下自己的少女心,碎花裙从春夏一直流行到了秋冬。不过和大热天偏好的飘逸丝质、纱质不同,秋冬的碎花裙更青睐有重量感的棉质或是有廓形感的设计。

  这次亮相时装周不少女星都选择了甜美的碎花裙装,或是单穿或是外搭小外套,都很显嫩。

  实际上,秋冬季节想像明星这样“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演绎碎花裙还是有点难度的,那么我们日常如何穿着更温暖呢?首先就是选择遮腿的长款更保暖,至少可以在裙底藏一层打底裤……

  上半身的搭配也很重要,如果选择机车感十足的皮衣、夹克做外搭,整体更有混搭范儿。

  也可以外面套上一件有点肥大的毛衣,给人一种暖洋洋的舒适感。如果觉得大毛衣不显身材,可以系上一条腰带或是挎上腰包都是不错的时髦小技巧哦!

  出乎意料的,今年秀场上的流行色并没有按照早前公布的趋势那么听话,反而是出挑的红色脱颖而出。其实红色对于亚洲人来说并不是一个好驾驭的颜色,但是如果把层次感打造出来还是非常有高级感的。

  最近比较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套红色造型是刘涛在爱马仕秀场上的看秀look,选择红色毛衣搭配同色系皮裙的她一点不会给人太过夸张的感觉。质感上的层次感以及腰带、手包的装点都恰大好处的彰显出她的气场。

  亚洲明星在选择红色单品的时候也确实更青睐颜色稍微深一点的款式,其次就是在款式、面料的挑选上更喜欢有点厚重感的单品。

  红色确实不太好穿,不过我们也完全可以用搭配来打造时髦感。比如,面料不相同的两种红色叠穿在一起就能给人更舒适的感觉。

  其次不喜欢整套红色搭配也可以用红色单品来点亮造型,比如这一季时装周上,红色过膝长靴就格外火爆。

  秀场上出镜率比较高的红色呢子外套也是冬季不错的选择,长款瞬间能打造出Total Red的喜庆效果,和牛仔搭配在一起颇有几分复古味道。

  百搭的风衣每年都是秋冬秀场上的一大看点,今年的风衣要比以往乖张怪异一些。相比较刻板的英伦印象,今年更多设计师赋予了风衣随性的特点,宽大的设计、随意的绑带,都很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

  奚梦瑶这件Loewe的风衣还是足够让人印象深刻的,里面好似羊绒围巾的内搭其实是和外面的短搭连在一起的,走路自带鼓风机效果有木有?

  这一季时装周也有不少明星把风衣穿上了身,刘诗诗选择的是Burberry保守款,而刘涛则是演绎的更具未来感的光面风衣。

  在搭配上,今年反而更流行风衣+短靴的装扮,确实让古板的风衣多了很多活力。

  还记得去年大无边的羽绒服么?今年依然流行超大号羽绒服,不过倒是没有那么夸张了,稍显立体感的廓形就很完美,实用多了。除了羽绒服以外,双排扣呢子大衣也是这种oversized款,打破沉闷更有趣。

  蔡依林已经率性把羽绒服穿上了……身在北京的COCO表示,这两天穿羽绒服真的不过分……天气都没有过度的么?直接就降温,适应不了啊!

  韩国模特Sora Choi用廓形双排扣西服打造中性风,脚上的马丁靴搭配得也很有看点哦!

  宋茜小姐姐也是用廓形双排扣西服搭配短靴,不过这种露腿look可能只能在南方实现了吧?

  其实廓形外套在冬天非常实用,内搭和下半身选择相对来说比较贴身的造型就可以啦。

  《芳华》女主苗苗登上杂志《精品购物指南》封面《芳华》女主苗苗首登封面复古优雅近日,冯小刚导演最新电影《芳华》女主苗苗登上杂志《精品购物指南》封面,并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苗苗再次解锁新造型,展现了不同于以往的气质,时髦感爆棚。羊毛卷短发及2017大热的贝雷帽诠释复古新潮流。据悉,此次是苗苗的时尚杂志首封,作为新人时尚…【详细】

  1许魏洲再登港版《ELLEMEN》封面帅气有型演绎混搭风许魏洲再登港版《ELLEMEN》封面 帅气有型青春洋溢近日,许魏洲为港版《ELLEMEN》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曝光,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登上ellemen香港版十月刊封面。镜头前,即将23岁的许魏洲青春洋溢,无论是简约的白衬衣配休闲外套,还是毛领皮衣搭配铆钉凉拖,都轻松驾驭,演绎潮范儿十足的初冬混…【详细】

  杜嘉班纳2018春夏女装系列时装秀本季,设计师以产品为主题讲述了一个令人着迷的故事,爱,是杜嘉班纳品牌基因中的重要元素。 女性无疑是这个故事的主角,以杜嘉班纳精致的服饰彰显出她们的女性的专属魅力,以及对细节与品质的悉心关注。 主题:“LoveIsBeauty”…【详细】

  papi酱首次触电《妖妖铃》 陈可辛:这是我第二次邀请她拍戏了10月10日下午,由陈可辛监制、吴君如执导、开心麻花联合出品的贺岁档喜剧《妖妖铃》在京召开“我们开心”发布会,除了陈可辛、吴君如、沈腾、张译以外,主创团队中更是有一位令人感到意外惊喜的成员出席现场——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papi酱。 其…【详细】

  秋冬怎么穿?Angelababy示范秋冬亮眼穿搭模板十一小长假的雨水让秋天迅速抵达了战场。在寒意来袭的秋冬,怎么穿才能让人眼前一亮呢? 平日轻松出街,卫衣是个不错的选择。Angelababy的粉色卫衣色彩柔和,黑色卫衣则更百搭。配上简单的黑裤子,轻松随性活力减龄。降温时再搭配上外套,时尚…【详细】

  赵薇青涩学生照曝光撞脸Angelababy? 杨幂唐嫣 女星大学时期旧照开扒近日,据报道,某知名博主在微博上晒出两张赵薇青涩旧照,并配文:“赵薇21年前就读谢晋明星学校时期学生照,第二张简直跟angelababy一毛一样!” 虽然博主说赵薇像baby,但是网友表示不服,纷纷留言评论:“搞事情”“哪…【详细】

  宋茜晒近照绿色西服好时髦 范冰冰关晓彤迪丽热巴 女星换季都靠这一件吸睛近日,宋茜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近照,绿色西服搭配连帽衫,换季时期气温骤降,怎么样HOLD住时髦造型又不失温暖呢,休闲西服一定是个好选择哦,快来看看女明星们的示范吧! 宋茜晒近照西服长腿好吸睛 范冰冰 …【详细】

  刘亦菲为张靓颖庆生 Angelababy倪妮高圆圆贾静雯 细数娱乐圈高颜值女闺蜜10月11日是张靓颖的生日,好友刘亦菲在微博上准点晒出与王铮亮三人的可爱合照为其庆生。照片中,刘亦菲用拍照软件为三P上兔子和花环的造型自拍,既可爱又美丽。 刘亦菲为张靓颖庆生 刘亦菲为张靓颖庆生 …【详细】

  秋冬换季肌肤敏感一触即发 这些口碑产品才是安稳换季好帮手肌肤作为抵御外界侵害的第一道屏障,极易受到现代世界各种因素的侵袭。如今,肌肤脆弱敏感日益成为一种普遍现象,饱受其苦的女性数量持续增加,大于三分之二的女性宣称一年至少经历一次肌肤脆弱敏感期。 而在这一年中,秋冬换季,尤其容易引起肌肤…【详细】

  贝玲妃代言人杨紫受邀看秀 眉目如画灵动巴黎时装周近日,当红小花旦杨紫惊艳亮相巴黎时装周,作为中国唯一受邀女艺人参加某法国知名品牌2018春夏女装发布会。 杨紫身着青绿色萌宠小羊图案连衣裙,搭配同色系凉鞋,活泼可爱又不失精致优雅,正如杨紫本人也逐渐从古灵精怪的小女生,蜕变得愈加成…【详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