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时尚新闻

复活超女孙艺心登知名服装杂志《COCO》封面

导读:  在2006年8月18日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复活之夜结束后的第二日早晨,畅销时尚服饰杂志《COCO》新鲜上市,而封面竟是复活之夜成功复活的广州选手孙艺心

  在2006年8月18日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复活之夜结束后的第二日早晨,畅销时尚服饰杂志《COCO》新鲜上市,而封面竟是复活之夜成功复活的广州选手孙艺心。按报刊发售人员介绍,COCO杂志一般是每月22日左右上市,而本月则提前4日上市,而且正是在孙艺心成功复活之后立即发售,挟此之势,广州《COCO》杂志极度抢手,一时脱销。不过按照杂志正常的印刷时间7天来计算,COCO杂志则应该早早在复活赛之前就印制好封面装订成册,那么 COCO杂志是如何准确的预测到孙艺心是成功复活的超女选手呢?是大胆的慧眼识珠?还是另有内幕早已知情?

  记者就此电话访问了天娱公司,天娱公司宣传人员称马上开会,不便回答。而致电COCO杂志社,也是同样的回答。这让我们的疑问更加放大,几惊周折终于找到了COCO杂志的专题编辑CAT小姐,CAT小姐充满自信地说孙艺心成功复活是歌迷所向,无须质疑。而就是否提得知孙艺心的晋级内情时,CAT小姐并没有正面回答“大家认识孙艺心,往往都是因为短裙事件,虽然这件事情给孙艺心造成了很多的负面影响,也引起了很大的社会舆论。

  可我们正因此看到了孙艺心的热情活泼时尚坚强,这正和COCO所传播的时尚精神是一致,所以我们选择了孙艺心作为封面人物!”据悉,同为广州赛区十强的超女梁紫丹也是COCO杂志长期合作的平面模特,虽然在复活赛中表现优异,但仍未能成功复活继续参赛。在杂志封面人物的选择上,看得出杂志明显安排得别有用心。

  据悉现在COCO杂志社正在长沙紧张拍摄超女15强的服装大片,与天娱公司的亲密关系不言而喻。甚至有传下一期COCO的封面超女就会是2006超女全国总冠军的得主,究竟是真是假,大家都充满疑问。

  圣诞节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不只这样的日子才会想起你,而是这样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骚扰你,告诉你,圣诞要快乐!新年要快乐!天天都要快乐噢!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圣诞快乐!

  看到你我会触电;看不到你我要充电;没有你我会断电。爱你是我职业,想你是我事业,抱你是我特长,吻你是我专业!水晶之恋祝你新年快乐

  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一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二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三是三生三世和你不再分离。水晶之恋祝你新年快乐

  当我狠下心扭头离去那一刻,你在我身后无助地哭泣,这痛楚让我明白我多么爱你。我转身抱住你:这猪不卖了。水晶之恋祝你新年快乐。

  风柔雨润好月圆,半岛铁盒伴身边,每日尽显开心颜!冬去春来似水如烟,劳碌人生需尽欢!听一曲轻歌,道一声平安!新年吉祥万事如愿

  传说薰衣草有四片叶子:第一片叶子是信仰,第二片叶子是希望,第三片叶子是爱情,第四片叶子是幸运。 送你一棵薰衣草,愿你新年快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