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时尚新闻

贝克汉姆登上女装杂志《ELLE》成首位封面男星

导读:  在英国,有关于伦敦奥运会的群带动作陆续展开,时尚界也不例外

  在英国,有关于伦敦奥运会的群带动作陆续展开,时尚界也不例外。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万人迷,贝克汉姆除了担任伦敦奥运会的主持之外,他还将登上著名女装杂志《ELLE》的封面,并于今年七月份出版。至此,大卫贝克汉姆将成为英国《ELLE》史上首位封面

  《ELLE》英国版总编辑Lorraine Candy表示:“贝克汉姆是个国家英雄,我们从他身上看到了一个可以用来拍摄封面,庆祝这个历史性的一年。贝克汉就是一个指标人物,而《ELLE》向来以标志性的封面人物而闻名。这对我们来说是第一次,我相信男人女然都爱他。不管怎样,谁不希望可以在杂志封面上看到全世界最帅的男人呢?这会是一个值得收藏的一期。”

  贝克汉姆说拍摄令他兴奋:“《ELLE》是个国际认可的知名杂志。我很荣幸可以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单独出现在杂志封面的男星。”

  其实早在宣布贝克汉将成为封面前,他就已经是大家迷恋的对象。而杂志内容的消息从他与Victoria的私生活到他打造的H&M内衣系列,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永嘉传媒集团(县广播电视台)旗下媒体平台广播:FM 102.2电视:永嘉新闻综合频道报纸:今日永嘉网站:永嘉网微信公众号:中国永嘉、永嘉视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