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时尚新闻

六十年前的苏联时装杂志服装好漂亮模特好时髦

导读:  这么漂亮的女式时装,这么时髦的美丽模特,居然是1957年苏联出版的时装杂志,说起来真的很难让人相信

  这么漂亮的女式时装,这么时髦的美丽模特,居然是1957年苏联出版的时装杂志,说起来真的很难让人相信。

  十月革命以后,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苏联是没有时装这一说的。在某些人看来,那都是腐朽的资产阶级生活方式,那都是和社会主义的苏联格格不入的,自然也是不能容忍的。

  当然,苏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战争不断,饥荒不断,吃饭都成问题,自然在穿衣打扮方面也不会有那么多讲究,一切只有等填饱了肚子以后再说。

  1953年,苏联人民的慈父斯大林同志一命呜呼,赫鲁晓夫进入克里姆林宫成为苏联最高领导人,从此苏联在各个方面都有了不少的变化。

  赫鲁晓夫上台以后,推行了一系列的改革措施,整个社会更加开放,更加充满活力。这本时装杂志,正是那个 赫鲁晓夫时代的产物。

  看到这样的时装,真的是眼睛为之一亮。说实话,这样的服装,就是放到现在,那也绝对不会过时。

  这本列宁格勒出版的时装杂志,让我们也可以从一个侧面了解到50年代赫鲁晓夫执政时期苏联的变化。

  其实,在沙皇俄国时代,俄罗斯贵族的穿着都是很讲究的,老毛子的血液中还是有不少艺术细胞的。服装设计,对于苏联人来讲,其实也算是驾轻就熟的事情。一句话,so easy。

  各位看官,看到这六十多年前的苏联时装,感觉怎么样?想按照这样的设计来一套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