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时尚新闻

王源首登时装杂志三月开季刊限量三万本价格很便宜

导读:  王源现阶段就读于伯克利,专注学业的他,国内的工作也便随之减少,不过在王源不在国内的日子里,有关他的物料仍在不断更新,近期的《大主宰》正处于热播当中,新综艺《潮流合伙人》也上线不久,而现在也传来了杂志新封面的好消息

  王源现阶段就读于伯克利,专注学业的他,国内的工作也便随之减少,不过在王源不在国内的日子里,有关他的物料仍在不断更新,近期的《大主宰》正处于热播当中,新综艺《潮流合伙人》也上线不久,而现在也传来了杂志新封面的好消息。

  现在才2020年的一月份,王源却也拥有了今年杂志的第二本封面,早年王源才登上《时装男士》九月刊,那是王源的一次新突破,在那封杂志又看到了王源不一样的一面,而在此次,王源即将登上的是《时装》女士版杂志,所以此次也可算得上是首登,价格20元,很便宜,学生党可以考虑下。

  对于杂志来说,每年比较重要的月份就有三月,三月是杂志的开季刊,而王源本次登上的也就是《时装》的三月开季刊。即使现在有关王源新杂志的消息虽然还未正式官宣,可杂志官方店铺已早有链接存在,所以此消息应该也是不假的。

  在得知王源即将拥有新杂志后,粉丝们自然也忍不住想要早点购买,生怕晚了就抢不到了。据粉丝分享的消息,王源这一次的杂志将在2月18日的11点08分进行预售,限量3万本的杂志让粉丝们不由得有些紧张。

  自王源登封以来,每次杂志公开预售总是热度颇高,限量的杂志手速网速稍微慢一点的话,那肯定会错失杂志,而本次王源登封的杂志有如此份量,粉丝们自然也不想错过,于是从现在粉丝已在为抢购杂志做准备。不过这一次杂志预售的时间点很好记,正好是卡点王源生日的时刻,如此一来粉丝们也是不难记住的。

  王源首登《时装》封面便已是三月开季刊,这样的能力也不免让人赞叹,那也很期待新封面是否有新风格的呈现。不过王源杂志的成绩一直是很好的,那也难怪杂志方在开季刊封面人物的选择上最终会确定是王源。在2020年这短短的两个月里,王源除了拥有《时装》这本开季刊封面之外,在一月份的《红秀》也是开年封面,接连两个重要月份的封面也的确是对王源的一份肯定。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王源虽然身处国外,重心也偏向于学业上,可国内工作的成绩却也非凡,除了杂志上的成绩之外,现在正在热播的《大主宰》也让王源收到了不少赞叹。在剧中王源饰演的是男主牧尘,他与女主欧阳娜娜饰演的洛璃也有着不少甜甜的爱情,这让人看的过程也是沉浸于甜蜜当中。

  牧尘本身还是一个逐步成长的人物,这也让人看得有些热血,期待牧尘变得越来越强的时候。王源在演戏上已有一定的天赋,而王源现在专注于音乐上也是好事,一直对音乐很是热爱的他,如今如愿入读伯克利音乐学院,想来在此期间王源也会受益非凡。

  近段时间王源也有分享学习状态,短短时间他便已写出了新歌,歌唱方面也能真声唱到high c,这些都无不让人惊喜,那也希望早日见到王源的新作品,期待王源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