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时尚新闻

易烊千玺弟弟登儿童杂志8岁就具时尚表现力真长江后浪推前浪

导读:  30日,一组易烊千玺弟弟易烊昱华登上某儿童杂志封面的照片在网上曝光,一时间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

  30日,一组易烊千玺弟弟易烊昱华登上某儿童杂志封面的照片在网上曝光,一时间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

  照片中,易烊昱华穿着一套经典的黑白配色休闲服装,杂志造型师还为易烊昱华梳了一个中分露额头的发型,看起来既有8岁男孩子的活泼可爱,同时又展现出了超强的时尚表现力。弟弟面对镜头不仅毫不怯场,而且整个人看起来自信满满,样子酷似哥哥易烊千玺。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留言表示:“和哥哥一样与众不同却又莫名的苏感”,“都是很优秀的小孩”。对于“弟弟的弟弟”都是表现出了十分的喜爱与支持。

  其实除了这次登上儿童杂志封面之外,易烊昱华已经参加过不少活动了。在19年他就曾登上过上海时装周T台,在一群穿的花花绿绿的小模特之中,一身白色羽绒服的易烊昱华显得十分扎眼。不仅如此,他还走在了模特队伍的最前端,不过却没有一丝的紧张和恐惧,而是十分的从容自得。

  不仅如此,去年弟弟还参与了微电影《少年在行动》的拍摄,虽然关注度不高,但是他在剧中的表现,对于一个作为8岁的孩子来说,还是十分的可圈可点。

  此外,去年,易烊昱华还曾经创造了最小年纪连续盲拧还原二阶魔方的世界纪录,一时间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照片中的易烊昱华留着可爱的西瓜头,一手拿着一个魔方,脸上满是自信的笑容。8岁就能够刷新世界纪录,还真是让自己怀疑人生啊!

  这样全面发展的易烊昱华,还真是和他哥哥易烊千玺一样是个宝藏男孩啊!网友都纷纷感叹,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弟弟这也是要出道的节奏啊。

  就连主持人李艾都忍不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希望易烊千玺和易烊昱华的妈妈出一本育儿书,真是好奇怎么能够把孩子都培养的这么优秀的!

  说到易烊千玺,不过二十出头的年纪,通过出演《少年的你》一跃成为影坛新星,斩获了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百花奖、金鸡奖等多项提名;而且和新晋谋女郎刘浩存合作了《一朵小红花》,也是受到了不少好评。

  除此之外,他不论是唱歌还是跳舞都是一把好手。每次跳舞都能够引起粉丝们的疯狂尖叫,简直是移动行走的荷尔蒙啊!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刚刚!举报法院害群之马的宣传横幅去掉了!但我们呼吁:请给法官们更多的信任和尊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