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时尚新闻

时装杂志网上订杂志时尚服装杂志服装杂志网_第1页_标签_网易女人

导读:  奥黛丽·赫本的外孙女费雷尔的首秀登上了Harper’s Bazaar的封面中国日报网8月13日电(小唐)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日报道,上世纪好莱坞最具影响力奥黛丽·赫本以清新靓丽的形象征服了世人,被外界誉为水仙精灵

  奥黛丽·赫本的外孙女费雷尔的首秀登上了Harper’s Bazaar的封面中国日报网8月13日电(小唐)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日报道,上世纪好莱坞最具影响力奥黛丽·赫本以清新靓丽的形象征服了世人,被外界誉为水仙精灵。而如今她的外孙女、20岁的埃玛·费雷尔走进时尚圈,近日费雷尔的首秀登上了时装杂志Harper’s Bazaar的封面。

  6月20日,IMAX 3D版《沉睡魔咒》在全国逾140家IMAX影院上映。作为今年魔幻电影中的必看佳作,这部影片由曾两次荣获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的罗伯特·斯托姆伯格担任导演,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茱莉担纲女主角,是兼具超凡视听效果与丰富内心戏的上乘作品。

  新京报上海讯(记者安莹)由路阳导演,张震、王千源、李东学、聂远等人主演的浪漫武侠电影《绣春刀》昨日揭幕“刀光版”人物版海报,并宣布影片定档8月20日。《绣春刀》是曾凭借《盲人电影院》斩获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奖的路阳首次尝试商业题材,影片讲述了锦衣卫三兄弟奉命追杀魏忠贤,最后却卷入到一场宫廷阴谋。路阳介绍,绣春刀和飞鱼服都是锦衣卫的标准装备,片名也由此得来。

  传媒一直都是时尚的推手,被大杂志大主编选中的作品,总会得到更多的关注度,换个说法就是:秀场给了传媒作品清单,传媒替大众给作品打分,大众根据这些排行榜,选择自己的心头好。说起来就是《穿Prada的恶魔》里,那位典型性主编对初来乍到的小助理解释的“腰带”理论情节。

  近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拉沃恩·奥巴马再度登上杂志《VOGUE》封面,此次米歇尔身穿蓝色礼服,与奥巴马大秀夫妻恩爱,令人羡慕。

  男人真的喜欢高雅如女神的品位女人吗?辛迪多年来最放心的先生乔治,最近居然迷上了某家夜店的小姐们,宛如磁针遇到了另一极的磁铁矿,成天就想往那个方向去。这不禁让辛迪难以服气,一心想要见识一下,那个不入流的所在,究竟有怎样的人物。嘉宝和泰莉,决定陪着辛迪一起探夜店。

  Erin Wasson (右)与 Alexander Wang 是好朋友许多模特犹如一张白纸。Erin Wasson 却完全相反。她讨厌的东西太多了:美发沙龙、leggings、精致的项链、花哨颜色、蝴蝶结、在一个地方呆很久……喜欢的东西则可以归结为一个“不看时装杂志、不买高级货的纽约东区姑娘”形象。

  艾迪升戏剧天王陈浩民主演的《宝珠奇缘》刚杀青,他只休息三天陪老婆女儿在家温馨度过母亲节后就立马开工。短短两天陈浩民飞北京拍摄六本时尚杂志以及接受网站专访,这次拍摄大多走的是英伦风,当他知道的时候就开玩笑说:“英伦风,那我要来个英国绅士风。

  近期倪妮受邀为《时装LOfficiel》杂志2013年6月刊拍摄了封面及一组内页大片,其中包括了两个妆发造型:一个是封面中倪妮一头湿发,加上精致的咖啡色烟熏妆,高饱和度的橘红唇妆,烘托出年轻纯净的性感气质;另一个则是在内页大片中,倪妮的不对称朋克发型,和相比封面清淡了许多的妆容,自然勾勒的眼妆搭配桃红色的唇膏,女人味中又多了些俏皮的个性。

  电影《101次求婚》将在春节后上映,林志玲今日也受邀拍摄了《时装L Officiel》杂志2月号封面,封面造型是All-back蓬松长发,搭配清淡裸妆,整体风格让她的气场变得有点霸气。而杂志内页大片斜刘海长发,也是同样的裸妆,表情加上Pose却有了恬淡温婉的优雅气质。

  6月11日晚,《时装L’OFFICIEL》举办的“发现美的眼睛”时装L’OFFICIEL梅龙镇广场美妆节”在上海梅龙镇广场盛大开幕。当晚,黄奕以一身性感的低胸长裙亮相,瞬间成为现场焦点。

  时装周结束后,我们在最新曝光的2012春夏季广告大片中又接连看到达丽雅·斯托寇思 (Daria Strokous) 的身影,LV (Louis Vuitton) 中粉嫩甜蜜的俏芭比女郎,阿尔伯特·菲。

  泰勒·托马西 (Taylor Tomasi) 在之前结束的2011春夏时装周秀场外出镜率颇高,她的高端街拍Look让人目不暇接。这位身穿修长的白皮肤,散发着知性气质的优雅淑女,在穿衣风格上很有自己的特点,既夺人眼球,又不过分夸张。

  9月刊是时尚杂志一年12个月中最重要的一期,从夏到秋的季节转换让夏日的穿衣技巧讲解告一段落,编辑们开始着力介绍秋冬流行趋势。每本杂志的9月刊都是重量级班底制作,包括大牌摄影师、顶尖超模,造型师的身份经常也会由主编亲自来担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