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时尚新闻

李沁浓妆再次登上时装杂志枫叶色眼妆引关注诡异画风你喜欢吗

导读:  近日,一向低调的李沁又登上《时装LOFFICIEL》的杂志封面了,时装LOFFICIEL官博如此评价李沁此次的画风,它说:“雨来的时候,没有半点声响,她静坐着,听刷刷的水声,样子十分安宁,有时候觉得李沁像是一个隐士,将自己孤立于俗世之外,淡于荣禄,不入湍流,内心干净

  近日,一向低调的李沁又登上《时装LOFFICIEL》的杂志封面了,时装LOFFICIEL官博如此评价李沁此次的画风,它说:“雨来的时候,没有半点声响,她静坐着,听刷刷的水声,样子十分安宁,有时候觉得李沁像是一个隐士,将自己孤立于俗世之外,淡于荣禄,不入湍流,内心干净。”李沁确实是这么一个人,将自己的心情完完全全地展现在了脸上,所以才会在《楚乔传》中有那么大的爆发力。

  此次《时装LOFFICIEL》中的李沁,是完全不一样的李沁,宛若欧美过去时代的少女,画着别具一格的枫叶色眼妆,装扮和平时完全不一样,完全将那个爽朗风格的李沁装扮成为了一个高傲的文艺少女,不入世俗,与现实完全格格不入,画风还有点诡异。

  发现时尚总是这般,喜欢挑战大家的审美底线,如最后一张李沁的着装色彩,黄色打底裤搭配亮绿色裙子,实在是太拼了,一般人真心不敢这么穿,或许与众不同就是时尚感吧,对于李沁此次的突破,李沁的粉丝都很开心,纷纷站出来称赞李沁漂亮,你觉得此次李沁的装扮如何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