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时尚新闻

“lilisha李丽莎”携手“YOKA时尚网”有奖体验活动震撼开启

导读:  你试过60秒就让面部轮廓恢复提升紧致吗?你想感受肌肤由内至外呈现饱满弹力吗?lilisha李丽莎帮你实现梦想!“lilisha李丽莎皮膜抗衰护肤专家”携手“YOKA时尚网”,共同举办大型有奖产品体验活动,将于8月15日拉开帷幕

  你试过60秒就让面部轮廓恢复提升紧致吗?你想感受肌肤由内至外呈现饱满弹力吗?lilisha李丽莎帮你实现梦想!“lilisha李丽莎皮膜抗衰护肤专家”携手“YOKA时尚网”,共同举办大型有奖产品体验活动,将于8月15日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免费领取lilisha李丽莎皮膜护理日常体验装作为主题,目的在于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亲身感受生理美肤品神奇的护肤力量。

  参与试用者可以登陆YOKA时尚网的试用中心浏览活动详情、参与活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lilisha李丽莎会提供200份皮膜护理日常体验装,YOKA时尚网的注册用户只要在活动页面上点击“我要申请”并填写相关信息,就能获赠体验套装。

  获得免费体验装的会员在使用产品后,只要提交一份产品试用报告分享护肤心得,就有机会获得“lilisha李丽莎”生理美肤品正装一份,活动最终将在所有试用报告中,评选出10份详实细致、图文并茂的体验心得报告作为体验活动的优秀试用报告,我们会在这10份报告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可以获得由lilisha李丽莎提供的产品大奖哦!

  有关负责人还表示,此次活动除在YOKA时尚网举行以外,同时在lilisha李丽莎官方网站(及lilisha李丽莎淘宝旺铺直营店同步进行。

  lilisha李丽莎生态抗衰美肤品按照皮+膜抗衰老的整体设计,组合复方;采用纳米载体透皮吸收技术;复合加工工艺,可做到膏、霜、油、剂等形态多项自由转换,使产品多能化、多项化、多元化。lilisha李丽莎皮+膜生态抗衰美肤品中从内为肌肤输入了人体所需最精准的肽,精准肽可以抑制神经传导放松、促进皮下循环、收紧肌肉提升轮廓、促进胶原合成,从外给肌肤穿仿生皮膜外衣,使用后令使用者拥有细滑嫩白肌肤,温婉动人。

  独特的加工制作技术为lilisha李丽莎产品的有效性提供了保障,带电势能使纳米载体加速穿透皮肤屏障,载体缓释技术增强皮肤底层吸收效率。强有力的吸收可使有效物质直达皮肤深处,由内而外滋润肌肤,改善肤质。研究成果基于为国内数千家美容院使用的松鹤富丽“皮膜种植”技术而诞生的lilisha李丽莎“皮+膜”生态抗衰美肤品,以不懈追求的创新态度和卓越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护肤体验。相信此次活动中的使用者们都可体会到它的神奇护肤力量。中国人的品牌,中国人的骄傲。

  活动尚未开始就已吸引到许多新老顾客的关注,看来这个夏季,lilisha李丽莎将以此次有奖体验活动掀起护肤品使用的新风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