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时尚新闻

韩国明星李孝利:她是引领韩国流行风向标的时尚达人

导读:  她是风靡韩国的性感舞蹈女皇,她是韩国最光彩夺目的女歌手,她是引领韩国流行风向标的时尚达人

  她是风靡韩国的性感舞蹈女皇,她是韩国最光彩夺目的女歌手,她是引领韩国流行风向标的时尚达人。她爽朗地对待着朋友和身边的每一个人,她以自己的率性的脾气引领着韩国综艺节目的主持风格。她是人们心目中当之无愧的TOP STAR。

  因为家里的哥哥身体不好,妈妈想要个男孩子的缘故,家中排行老四的李孝利从小就被剪了齐刷刷的短发当作男孩子来养活。所以李孝利小时候对性别的概念非常的模糊。李孝利在上节目时被朋友爆料,在女浴池遇到跟随妈妈来洗澡的同班男生丝毫不回避,吓得男生们再也不敢去同一间浴池洗澡,当场就有三名男生表示有过这样的“遭遇”。在班里李孝利还经常充当女生们的护花使者,还是出名的捣蛋鬼,经常给同学起一些奇怪的外号,折磨小动物,把男生打哭等等,一副小太妹模样,在男同学眼中成为比老师还可怕的人物。上到高中,也是经常穿着男孩子们才穿的HIPHOP肥裤子在校园里出现,常常成为话题的中心。

  李孝利做人和在演艺圈摸爬滚打,是以爽快明朗的形象著称。在大家的眼里,李孝利活泼仗义的性格真实自然,都愿意成为李孝利的朋友。而李孝利的性格大概是受家族的影响,家中的哥哥和姐姐都是爽快的个性派。父亲在李孝利儿时经营理发店的时候,也会给李孝利的同学们免费理发,而李孝利也会因为能够给同学们帮助感到深深的自豪。李孝利也因为爽快的性格结识了许多的好朋友,在大学时期就有5个感情令人羡慕的好姐妹。进入演艺圈以后,和FIN.K.L中另外三姐妹的关系自是不用多说,李孝利入行的第一个生日聚会李真、成宥利、玉珠贤悉数到场祝贺,玉珠贤更是专程从美国赶回韩国,感情可见一斑。

  李孝利还是演艺界闻名的“79CLUB”成员之一。和安七炫、李志勋、申彗星以及朴京琳等都是关系非常要好的朋友,经常会一起相约玩耍。连一向仗义的申彗星也称赞李孝利毫不做作的性格是他最欣赏的。最近炙手可热的“一枝梅”李准基也是李孝利的好友。两个人因为拍摄广告合作过很多次。所以关系也变得亲近,李准基和李孝利以姐弟互称。李孝利还曾经热心地牵线搭桥,把宝儿(听歌)介绍给李准基认识,一副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样子,非常有趣。

  李孝利对于自己的大众的质疑,每次都会根据事实坦然面对。对待整容这个问题,李孝利表现得很大方。因为和组合活动时期的形象有了不同,所以受到了大家的质疑。李孝利对此自然地承认曾经整过鼻子。所以不能做太复杂的表情。而且还注射过阻止面部产生皱纹用的肉毒杆菌。广播局的广告企划员都认为“李孝利总是很坦诚地谈论自己,而且从不使用矫揉造作的广播员语调。这种爽快的性格很吸引人。”另外还有卷入去年“十一月怪谈”的逃税事件。李孝利在知道事情原委之后通过节目对外界作出了道歉。表示因为忙碌而不能亲自管理财务造成了错误,会马上补上漏掉的个人所得税款。李孝利对于这类事情从不隐瞒的处理方法,都能够赢得大部分人的理解或者原谅。

  从1998年作为FIN.K.L组合成员出道至今,李孝利的歌手生涯已经整整十年了。作为当初风靡一时的女子组合,FIN.K.L有着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也凭着组合的不凡实力多次夺取最佳组合的奖项。而李孝利作为主音兼任队长,更是功不可没。

  李孝利在2003年单飞后,掀起了一股李孝利的旋风。发行一辑《Stylish》,主题曲打榜两周就占据各大网站搜索第一的位置。公司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给李孝利带来了连锁的反应。成为2003年力压群雄的人气王。又在年末横扫各大颁奖礼,受追捧的程度可以用痴狂来形容,李孝利的明星效应甚至都成为了政客们关注的对象。

  李孝利的性感的身材、魔鬼般的舞步和R&B的强烈曲风成为她的代表,不管李孝利做什么都会成为人们竞相模仿的对象。因为李孝利敢于大胆的挑战极限,而且个人形象管理得十分不错,所以在年轻人的心中,李孝利就是时尚和潮流的代名词。所以李孝利成为了韩国名副其实的广告天后,被诸多大品牌选为代言人,可以说李孝利接广告都接到手软。

  或许是因为做性感歌手太久了,形象过于深入民心,李孝利在影视表演上总让人觉得有些不自然。虽然大学是戏剧专业的学生,但是李孝利触电的几部作品都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三年前拍摄剧集《三叶草》因为收视不佳被迫中途换下导演,提前结束拍摄。

  07年她与李东健合作主演的短篇剧《珍贵的约定》的表现比之前有了不少进步,首播取得平均14.1%的收视。李孝利自己也希望能够通过不断地努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演技。而且李孝利在歌舞剧方面的颇有天分,在短篇音乐剧《要爱就像他们一样》中表现不俗,她自己也有理想做一名好的歌舞剧演员。

  她的出现让保守的韩国人,对性感有了新的理解,她所表现出来的性感魅力在韩国被称为“孝利效应”。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