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时尚新闻

欧度男装:选择一款时髦的T恤春夏时节百搭又时尚

导读:  说起衣服,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都会认为这是女人的话题,好像在买衣服的永远都是女人

  说起衣服,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都会认为这是女人的话题,好像在买衣服的永远都是女人。这并不是说衣服对于男性不重要,相反,男性的职场表现对形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穿着打扮就能体现出一个人的身份地位、审美品位、个人气质。然而由于整个社会的固有思维、对审美的忽视,又或者只是懒得在穿着上花费太多精力,让很多男性疏于对自己形象的管理,再好的条件也穿成了“路人甲”。那么,男性如何花最少的精力轻松搞定穿着搭配?要么直接一点,选择一个男装搭配的专业品牌帮你一次性搞定整套搭配;又或者你可以研究下优质穿搭的“万能公式”,在其中找到那个最容易搭配而又经典不过时的单品。

  近期正值春夏相交之际,南方沿海一带率先领跑升温,气温已经突破了30℃大关,厚衣服早就不知道压在哪个箱底了;而北方和西部地区虽然不至于这么夸张,但是大幅的温差变化也确实让人头痛,冷的时候还是“大约在冬季”,热的时候却感觉“一秒入夏”,这迷惑的倒春寒让“明天穿什么”成为了一大难题。衬衫由于透气性较差、风格变化较少,已经不再是当季单品的最佳选择,而贴身舒适又便于搭配的T恤就成了这个季节最受欢迎的弄潮儿。为满足广大男士应季搭配的着装需求,欧度男装2020夏季新品特意以省时省力的T恤为主打,帮你一次性搞定风度和温度。

  人在感觉到热的时候,容易浮躁不安,因此在这个时候高明度的浅色系是十分受欢迎的选择,也就是女性常说的“马卡龙色”。而其中最适合男性的就是蓝色系,恰好的冷色调让人的心情更容易平静下来,而且可以给人干净清爽的印象,简洁又高级。

  欧度的这套搭配就是选择了最让人感到清凉的湖水蓝色系,同色系的西服和格纹提花休闲裤将深浅不一的蓝色与白色进行组合,不仅搭配出了层次,还会将肤色衬托得更白一度;面料上整体轻薄透气,即使在夏天也不会过于闷热。整套搭配无论是上班工作还是客户见面都可以直接上身,不仅显年轻,还能体现出简单的高级优雅感。

  许多男士喜欢深色,即使是炎热的夏天也绝不认输。为了满足这类男士在春夏过渡季节的着装要求,欧度推出了这套最适合低调男士的搭配。无论是纯白色T恤、藏青色休闲裤,还是深色格子夹克外套,都是万能的搭配单品。白色运动鞋与T恤、深蓝色格纹外套与藏青色休闲裤,色彩的呼应让这组搭配看起来格外和谐;而夹克的格子条纹打破了纯白T恤与休闲裤可能带来的刻板感,通勤以及相对休闲的社交场合都适合着装。如果正午气温较高,可以直接脱掉夹克,白T与休闲裤组合,简单又活力。看多了过于繁杂华丽的装扮,有时简约才是最经典的时尚。

  随着气温升高,职场型男穿什么才能清凉一夏?这组穿搭帮你解决燃眉之急。相信平时稍微了解服装搭配的男士都知道条纹一直以来就是时尚的符号,这套搭配的上半身就选择了粉红色条纹短袖,当经典条纹遇上颇具个性的粉红色,穿上整个人立显活力十足,并且绝不撞衫;裤子则选择了高级灰的休闲裤,在炎热的夏季里视觉上不会过于沉闷,体感上也更为清凉,怎样搭配都不会出错。

  黑色拥有着显瘦的绝佳效果,也会让整个人拥有一种更加成熟的气质,无形中增加了他人对你的信赖,这对于大多数职场商务男士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加成。如果你是到夏天也不肯抛弃“沉稳黑”的男士,那么欧度这套潮流穿搭一定是你的本命着装。黑色T恤选用吸汗布料,采用修身却不贴身的设计,不仅上身清凉舒适,而且保持了时尚感与休闲感;束脚长裤则拉长了视觉层面的腿长,调整了身材比例,打造出男人独有的挺拔身姿,即使是腿部线条不完美的男生,也可以放心选择。若是突然遇上降温,再搭配一件深色的夹克外套或者休闲西装也能轻松应对,质感与随性风格兼具。

  对于男士来说,购买服装是更多的是在于衣服的质感与搭配上的经典与百搭。欧度作为二十年的男装品牌,拥有自己独创的米克斯专业男装搭配体系,无疑是这方面的佼佼者。所以,这几套2020春夏新款的型男look你学会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