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私密情感

家里有钱了,可老公却远离了我

导读:   公公婆婆当了一辈子老师,我和魏涛结婚后两人就从教室岗位上退了下来。刚开始,他们还有些不适从,两人

家里有钱了,可老公却远离了我

  公公婆婆当了一辈子老师,我和魏涛结婚后两人就从教室岗位上退了下来。刚开始,他们还有些不适从,两人还在我姑姑家的托儿所呆了一段时间,专门为放学后没有家长接送的孩子辅导课后作业。公婆俩分工,一个教语文,一个教数学。或许是做了一辈子老师的原因,很受学生和家长欢迎。

  魏涛看自己的父母退休后生活如此丰富,也少了一些担心。他原先还害怕自己父母闲下来会没事做,但后来看父母比自己还忙,他还挺高兴的。甚至他还打算入股我姑姑家的托儿所,准备将规模扩大化,让公婆可以在那里更好的体现价值感。

  如今培训机构规模在慢慢扩大,有时候我也会帮着去招生和做些后勤工作。再到后来我怀孕,辞掉工作,生完孩子恢复好后就全身心跟着公婆一起创业。如今我们的学生已经有数万个,而且还根据不同学生的学习基础配备了不同需求的老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