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私密情感

很多女孩都要明白的道理:他其实没有那么爱我

导读:   小时候,我和南临是邻居,南临的爸爸开了一家广告公司,工作特别忙,经常出差不回家。南临的妈妈在家里当

很多女孩都要明白的道理:他其实没有那么爱我

  小时候,我和南临是邻居,南临的爸爸开了一家广告公司,工作特别忙,经常出差不回家。南临的妈妈在家里当全职太太,和我妈关系特别好,两人常常在我和南临上学的时候约着一起去逛街。因为这样的交情,我和南临也处的比较熟。

  南临是那种一开始很难接近的人,可只要熟了的人就知道他其实内心非常柔软。有一次,我放学被老师留了下来,因为数学考试没及格。我不知道他在校门口等着我,等我走出校门口时,发现他竟然还在那里。南临知道我数学不好后,就主动帮我补习功课,要知道他也不过比我高一级,却愿意花时间来帮助我。

  南临的父亲后来公司搬了迁,随着他们家也搬到了附近的地方。我和南临也就再也没有联系过,长大后我没想过会再次遇到他。直到再次见到他时,以前小时候的记忆又回来了。我那时刚毕业,到一家公司去应聘。正巧,应聘我的人就是南临。刚开始我还没认出他来,直到后来直到他的名字后我才记起来他就是我记忆里的邻家哥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