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私密情感

离婚后我和前夫成了挚友,无爱的婚姻没必要绑定

导读:   老公李章出轨的那年,孩子正在上小学六年级,正是关键时期。可就是这种时期,我却发现了他出轨这事。这

离婚后我和前夫成了挚友,无爱的婚姻没必要绑定

  老公李章出轨的那年,孩子正在上小学六年级,正是关键时期。可就是这种时期,我却发现了他出轨这事。这事给我的打击特别大,我从来没想过自己的婚姻会遇到这个坎儿,但遇到了也没法逃避,只能迎面解决问题。

  李章跟我坦白,那个女人是他带的实习生。这女孩刚从学校毕业就去他单位实习,本来从没想过会和她发生这种事,可长期相处再加上这女孩也比较喜欢成熟男人,两人就暗地里在一起了。女孩年纪轻不懂事,可李章知道这事的严重性,他从没想过要因为婚外情而毁了自己的家庭。可女孩贪心啊,想让李章承诺她婚姻,就在冲动之下把这事捅破了,发短信在我手机上。

  我看着两人的亲密照,内心真的要崩溃。可我硬生生忍住了,让李章承诺要和外面的女人断绝关系。李章虽然不是个好丈夫,可他是个好爸爸。为了孩子,我和李章达成了共识,将这事翻篇,为了孩子还是把日子过下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