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私密情感

我妈看不上我媳妇儿,两人水火不容我要咋办?

导读:   我和老婆张琪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她当时还是个小姑娘,性格也非常活泼开朗,我当初就是被她爱笑的眼

我妈看不上我媳妇儿,两人水火不容我要咋办?

  我和老婆张琪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她当时还是个小姑娘,性格也非常活泼开朗,我当初就是被她爱笑的眼睛所吸引,慢慢和她走进,打动了她的心。结婚的时候,她爸爸特意嘱咐我,让我对她好,要是哪一天我辜负了她,他就会带自己女儿回家。

  当时我听到这番话感动的哭了,我觉得在这么一个有爱的家庭里长大的孩子一定会是个十分有爱,十分温暖的姑娘。所以,我选择和她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希望与她的未来都是美好的。可结婚后,我所幻想的画面都没有出现,换来的却是一地鸡毛。

  首先,我发现她对我的妈妈抱有敌意。不知道这种敌意是何时生起的,我只知道小琪能不去我爸妈家就不去我爸妈家。唯一我能想到的就是结婚前我妈对小琪是有点意见,而且还一度阻扰我们结婚,这一点确实有点对不起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