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私密情感

我爱上了已婚成功男人,他的妻子成功把我劝退

导读:   我鼓起勇气才决定说出自己的故事,因为我知道当我说出这一切后,可能会让很多人唾弃我。我只想通过我

我爱上了已婚成功男人,他的妻子成功把我劝退

  我鼓起勇气才决定说出自己的故事,因为我知道当我说出这一切后,可能会让很多人唾弃我。我只想通过我的故事,告诫现在的年轻人,希望他们明白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

  认识张晓的时候,我才24岁,刚进一家保险公司做业务员。他当时是销售代表,我通过他接触到了很多业务,通过工作让我认识到了多面的他。慢慢的,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张晓,可张晓有婚姻,我只能将这样的好感拼命隐藏起来。

  他比我大十岁,他的妻子在家照顾家,他在外打拼。张晓很努力的工作,我常常看到所有人都下班后他独自留下来加班。看得多了,我竟然有些心疼他,觉得他很不容易。每次见到他加班,我都会默默给他带一份三明治或是简餐,趁着他去厕所时偷偷放在他桌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