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私密情感

女友只能同甘没法共苦,我还要向她求婚吗?

导读:   我和女友陶冉是同事,当初一起进的公司,一起去外地实习,一起参与各种项目。时间久了,我和她就在一起了

女友只能同甘没法共苦,我还要向她求婚吗?

  我和女友陶冉是同事,当初一起进的公司,一起去外地实习,一起参与各种项目。时间久了,我和她就在一起了。我们之前的感情说不上谁对谁主动,应该说我们俩是相互的,是情投意合,所以感情的走向一直都很健康。

  我们一起工作了两三年,后来我觉得前景并不是特别好,就选择辞职自己创业。而陶冉则继续留在公司,一干就是好几年。我和陶冉商量好,等我再拼搏几年,我们就结婚。陶冉对我的事业很支持,不管我做什么她都说好。

  我和大学同学一起开了一家小小的互联网公司,第一年业务开展的不错,年底股东分红我就拿着这笔钱和陶冉去国外玩了一趟。玩回来之后,我就打算向她求婚了,希望我们可以尽快结婚。但我没想到第二年开始,我的公司就开始走下坡路,业绩很不理想,最后只能宣布倒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