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私密情感

暗恋上司,他却拒绝了我的告白

导读:   大学毕业后,我就到了一家广告公司上班。张泉是我的领导,当初就是他面试我见公司的。他对我还算不错

暗恋上司,他却拒绝了我的告白

  大学毕业后,我就到了一家广告公司上班。张泉是我的领导,当初就是他面试我见公司的。他对我还算不错,什么项目都会带着我做。几年过去了,我的能力有所提升,在工作上也有点成绩。所以职位提升了好几层,和张泉的交集也算比以前更深入。

  慢慢了解后,我觉得张泉其实是个很不错的人。他工作负责,待人也非常温和,我们很多同事都很依赖他。我也不知道对他的好感是何时开始的,反正这么多年下来我对他的感情算是隐藏的满深刻的。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对他的喜欢表现的很明显,可是他就是看不见。我不知道他是装作看不见还是根本就没有察觉,总之我想要将这些挑明,可就是缺少了一些勇气。我总是找各种借口和他在私底下见面。有时明明可以在上班时间可以解决的问题,我偏要私底下将他约出来,和他一起吃饭、看电影,再聊聊工作上的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