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私密情感

爱上单身爸爸,我已做好了当后妈的准备

导读:   我喜欢张斌时自己曾在心里纠结了很长时间,到底应不应该跟他告白。最后我还是抵不住内心对他的渴望

爱上单身爸爸,我已做好了当后妈的准备

  我喜欢张斌时自己曾在心里纠结了很长时间,到底应不应该跟他告白。最后我还是抵不住内心对他的渴望,将我心里所有的想法都说了。

  他听到我说喜欢他时,表情很震惊,甚至第一时间回了我句:你在开玩笑吧。我很认真的跟他说,我没有开玩笑,我从不拿这事开玩笑。我是很认真的告诉他,我是真的喜欢他,我知道这不符合常理,可我就是很喜欢很喜欢他。

  之所以他会这样觉得是因为我们之间相差很多,简单来说我是老板的女儿,而他是老板的员工。我今年26岁,他36岁。我未婚,而他离婚有一个女儿。不管谁看,我们之间都不是那么般配。

  两年前我毕业后,就到了公司从基层员工干起。一开始很少有人知道我的来历,只当我是个刚进入社会的女大学生。张斌就是带我入门的师傅,我跟着他学到了很多。没过多久,张斌就结婚了,我们一帮同事去参加他的婚礼。我还记得他的新娘是个很漂亮、很有气质的女人。过了一年后,我爸觉得我锻炼的差不多了,就把我的身份公开,将我提到了总经理助理的职务上,我就和张斌减少了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