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私密情感

周末夫妻的无力和挣扎,无爱婚姻害了谁?

导读:   当初我和李浩结婚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和其他夫妻不同。他工作在外地,而我是本市的一语文老师。我没

周末夫妻的无力和挣扎,无爱婚姻害了谁?

  当初我和李浩结婚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和其他夫妻不同。他工作在外地,而我是本市的一语文老师。我没有办法和他一起去别的地方,只能每个周末挤出一点时间团聚一下。用现在的话来讲,我和李浩属于“周末夫妻”。

  当时别人介绍李浩给我认识的时候,我对他并没有特殊的感觉。因为当时我正在和另一个男生在联系,可是那个男生对我貌似没啥意思,我努力了好久都没有感动他。旁人看不下去,就把李浩介绍给我,李浩对我一见钟情,之后对我很是上心,常常约我出去看电影、吃饭。

  慢慢的,我被他感动,觉得他这人挺不错,就同意和他谈恋爱。恋爱一年后,我们就领证结婚了。可是婚后却要面临这个问题,让我有些头疼。毕竟我幻想的婚姻生活并不是这样,甚至可以说与现实生活完全想法。

  我幻想的婚姻生活无非就是两个人相守,不需要有多华丽,也不需要有多精致。就只是下班后两人一起去菜场买菜、做饭,散散步。可现在我连见李浩一面都困难,何谈这种平常的小日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