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私密情感

怀孕期间丈夫被外派到新疆,我让他辞职回家陪我有错吗?

导读:   我和李伟相处了八年,去年年底我们领了结婚证。本来打算过几年要孩子,可哪知道我意外怀孕,竟然有了!

怀孕期间丈夫被外派到新疆,我让他辞职回家陪我有错吗?

  我和李伟相处了八年,去年年底我们领了结婚证。本来打算过几年要孩子,可哪知道我意外怀孕,竟然有了!这让我们很惊讶,也很欣喜,我们只能将自己的计划缓一缓,一心等着孩子的降生。

  有人说,怀孕期间是女人最幸福的时光,一开始我也享受到了,甚至觉得我嫁对了人。可到了我怀孕四个月的时候,李伟被外派到新疆工作,本来他是不愿意去的,可他是做技术的,没有办法推脱工作,只能奔赴那么远的地方。李伟向我承诺,我生产时他一定会回来,我虽然很不舍,可为了支持他工作,没有办法只能接受。

  他离开后,我情绪一直很低落,感觉做什么事都不畅快,除了上班也不想出去见任何人。那段时间,我郁郁寡欢,没有了往日的活力。很多人看到我都很讶异,问我怎么在我脸上看不到半点快要当妈妈的喜悦。

  每次下班回到家,家里就我一个人,我就觉得特别孤单。平常都是李伟下班后,回家把饭菜全都做好,等着我回来吃,然后陪着我到小区散散步,聊聊天,特别幸福。自从李伟走后,家里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特别没意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