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人 > 私密情感

男友的女神前任来袭,我的地位岌岌可危

导读:   我大专毕业后就进了现在这家公司,从前台开始做起,慢慢积累经验最后成了行政部的主管。虽然学历不高

男友的女神前任来袭,我的地位岌岌可危

  我大专毕业后就进了现在这家公司,从前台开始做起,慢慢积累经验最后成了行政部的主管。虽然学历不高,可我有很多实践经验,这对工作很有帮助,所以我便一直保持着学习的热情。我在下班之余报了专升本,一边上班一边学习,虽然很累,但很满足。

  我在学习期间认识了杨超然,他跟我是同学,也是通过下班之后的时间来提升自己。有时候我下班晚了,他就会给我占个座位,有时候我没来得及吃完饭,他就会帮我也买一份。慢慢的,我和他成了共同奋斗的伙伴,相互进步、相互鼓励。

  经过几年的努力,我们都考取了本科学历,拿到毕业证的那天他请我吃饭,可能是酒喝多了,他竟然向我告白,说喜欢我,喜欢我身上那股不服输的韧劲。我看着如此真诚的他,想着这几年我们一起奋斗的样子,点头答应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广州都市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资讯标签:

热度排行